close

首先,先謝謝大家啦!我的網誌竟然在不知不覺中,已經破了100000人,代表如果每個進來看我網誌的人,都丟給我一塊錢,這些旅費我至少可以去日本玩二次了,嘻!

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呀,其實大學時期我就設blog了,只是當時忙著風花雪月融入台北生活和奮發向上作報告,根本就沒有時間上網好好寫網誌(與其寫網誌,到不如鑽研化妝技巧,噗!)

直到回到台中工作後,和好友凱子才開始在網路上畫畫,不知不覺也已經三年了,認識了許多朋友,也在網路上分享我的想法還有我數不清的蠢事(唉~)真是謝謝大家和我一起成長呀,上次于懿還問我:「妳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?!」

拜託,如果真的讓我認真寫起來,應該可以寫到去年北海道還沒未完的網誌吧,噗噗!

總而言之會繼續努力的啦~本來想舉辦一個網誌踩十萬人活動,結果還沒寫網誌,人數就破了!噗噗噗!之後我會再舉辦一些活動的,搞不好踩到的人,可以得到我親手作的羊毛羶娃娃喔,不過因為剛剛初學,所以…品質的部分可能還沒辦法到達水準啦,大家就見諒見諒,哈!

2009.6.28星期天下午,我和我姐報名參加羊毛氈-製作雞蛋熊的課程(報名費700元含材料&工具),我們騎了40分鐘的機車來到上安路的左安人文空間~

看社區外貌就有一種悠閒的感覺…樓下是書局,樓上是手工教室喔!

到了教室後,還喝古典玫瑰園的紅茶,準備上課,整個感覺就是很悠閒貴婦風~

桌上擺 滿的是 老師蘋果綠的作品(老師是也是部落格達人喔,而且還紅到出書)可愛到不行的羊毛羶娃娃,令大家好驚訝~每個人都忍不住一直拍照喔!

有各式各樣的羊毛,每個人可以挑選自已喜歡的二個顏色還有一包黑色&白色…

我選了粉紅色&棕色,是我喜歡的色系~

接下來就是蘋果綠老師認真教學的時間,老師是一個很溫柔而且很有氣質的女生喔,說起話來輕聲細語,果然具備靜態的手作工藝的特質(不過我這麼吵的人,也適合手作呀,哈哈!)

於是我們就按照老師的教學,把羊毛捲成自已想要的形狀,然後拿羊毛氈專用的工具針戳呀戳呀,針戳讓羊毛定型,戳了近三個小時,終於有點樣子了!這是我還沒有縫上眼睛的熊熊, 和 老師的熊先來張合照…

沒錯!我真的花了快三小時,而且中間還被針戳到見血,好痛喔…差點要飆淚~這真的是一個很費工的作品咧,如果大家很有時間的話,是可以嘗試來作作看…

不過其實老師作的速度很快,所以我想也是和熟能生巧有關係,所以應該會越作越順手…之後也較不會被針戳到吧! >_<

縫上眼睛後就完成了喔!左邊是我姐作的熊,中間是老師作的,右邊是我作的…雖然大家都笑我的熊有厚道,耳朵好像歪歪的…不過,我自認我作的熊比我姐的可愛~哈!

然 後和 老師的作品大合照,非常想融入達人級作品的熊~噗!

最後來個近拍照…我真的覺得還蠻可愛的呀!有種莫名的喜感,而且我第一次作就有這樣的成績,已經很不錯了喔!



之後我會去買蘋果綠老師的書,好好地努力鑽研羊毛氈,再作出更多可愛的娃娃,到時候就可以當活動的禮物了(大家都很想要的呀,不是嗎??哈!)而且搞不好我最後也變成達人了,還可以到到處去教學,賺個零用錢喔!(不過我想,要有那一天,還要很久很久吧!!噗~)

只不過如果我去上課的話,學生們應該都會嚇一跳:「怎麼老師會這麼吵呀?」嘖嘖…

蘋果綠老師有在台北、桃園、台中各地開課喔,如果有興趣的大家,可以看網誌上的開課資訊報名,我是覺得還蠻好玩的,如果不要針被戳到,我想會更好,哈!

期待我有一天也會變成達人吧~~啦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