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看到凱子的網誌幫表弟作卡片,我就想…真巧,因為我今天也要去作卡片喔!作卡片真的是很費功…不過,看到一張一張的紙最後變成卡片,是非常有成就的,只是,如果擺路邊賣卡片,光是時間成本就不知道該怎麼算啦~

因為要教劉小美作卡片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?就我剪一個,劉小美跟著我跟剪一個,我完成一張卡片,小美也完成了!就這樣,今天在MOS從下午4點作到晚上8點半才完成的成品…(而且,為了減肥,故意穿很緊的牛仔褲,還有衣服…勒很緊就不會想吃東西~)

很久沒有作卡片了,因為總有很多理由告訴自已,平常上班好忙,下班要好好休息,假日很珍貴…要好好想想,這張卡片要拿來作什麼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