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其實我今天心情沒有很好!因為昨晚有人惹我生氣…讓我睡前忿忿不平…但有些人必須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無論我喜歡、或是不喜歡。

他們總是喜歡偷聽我和其他朋友的對話,然後吸收,用他們的角度和觀點來評論我,讓我覺得很生氣,也很不以為然…

為什麼我的感情狀況、我的未來,要和你說?!說了你也不是關心,只是三姑六婆地當八卦,以看好戲的心態來評論一切。

我很生氣!

但我卻不能摔個杯子,用力表達我的生氣。

我也不能寫在fb上,fb是不適合寫出自己真實情緒,還有表達負面訊息的,即使我沒有加對方為好友,也會一傳十,十傳百地傳到對方的耳裡,對我反而更不利~

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臉長得一點都不兇惡,生氣了只能悶在心裡,有時候真羨慕那種臉很臭的女生,一有不爽就表情在臉上,馬上就有赫阻效果~

 

呼~算了,我只把他們當成過客,既然是過客,我能作的就是保持距離吧,以後就不用來往了,之後就是回憶之一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