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最近常常可以看到很多用不織布作的手工藝品喔,莉敏說永康街那邊有人作不織布作髮束,而且那個達人用不織布什麼都可以作~在一中街也看到,有人用不織布作手機套…

  我買了高檔的記事本,卻捨不得用,很害怕會刮到,會受傷…後來決定來作一個書套好了,可是又擔心,如果作了書套,不就把記事本上面可愛的圖案給遮住了嗎?

  於是作了書套後,用不織布作一模一樣的圖案,就可以保留原來的樣子了!(我姐說,我是太閒沒事作嗎??),我同事還說,我作的比記事本上面的還可愛喔,呵呵!

  不過,重點是…因為書套太可愛了,現在反而擔心會把書套弄髒,想再一個束口袋,來保護書套,書套再保護記事本…

  我是不是一個多此一舉的傢伙呀?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