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高鐵(116車次0952)-台北米朗琪午茶(中山站二號出口)-劍潭站轉公車-菁山溫泉-必勝客晚餐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年頭,想要請到休假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呀!為了這次的溫泉之旅,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努力搶假,調班,終於挪出了四朵花休假之旅,呵呵!


  在大家都要上班星期五早上,我們坐上了高鐵(嘖嘖!真敢花錢~)到台北展開了這次的行程!

  

這次的主角是Gina姐姐,1/24是她的生日~所以這次也是慶生之旅!

  

米朗琪下午茶

早上11點到了台北,就轉搭捷運去米朗琪下午茶,這家店不能預約一定要現在排隊等候。以Tracy排過的經驗說:「大概排一小時就會輪到了!」

(其實我早就知道這家店了,以前去逛街的時候都會發現門口有好多人,但我都懶得排……之前和蛋糕也想吃這家,但也因為排隊的人潮而打消主意!)

 

所以我們抽了號碼牌(抽到了68號,而當時才58號),所以,到麥當勞喝飲料乖乖排隊~

   

經過了約一小時的等待(其實一群女生等還蠻快的,因為聊天很容易打發時間,加上我們拿了新光的DM,光討論DM也消磨好多時間)我們進到了裡面…生意真的是超好的!(這天是平常日耶!) 



吧檯也好忙碌的感覺喔,噗噗!

   

店內燈光好,氣氛佳,是女孩們會喜歡的氛圍~在等待的同時,當然要來拍照嘍,呵呵!(我們是不會有空檔的~)

   

哈哈,怎麼拍都有我~(真的很愛拍耶!)

   

我們點了三明治(因為沒有吃午餐,就直接殺來吃下午茶了!)

   

  

還有米朗琪最經典的鬆餅,紅豆抹茶鬆餅。(我好喜歡吃抹茶喔,抹茶萬歲!!)

   

  

草莓奶油鬆餅。

   

  

這個草莓又大又甜,現在是草莓的季節,所以草莓好好吃喔~~少女都是喜歡吃草莓的,呵呵!

   

我覺得二種口味的鬆餅都好好吃喔,分不出誰勝誰負,不過如果真的要評比的話,我比較喜歡抹茶口味的,因為上面的抹茶冰淇淋口味好濃郁喔!草莓口味比較普遍啦~  

隔壁桌的冰淇淋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,看起來好好吃,好想吃冰喔~~

   

5個女生吃了1298元,這樣的品質,卻有平易近人的價格,難怪這麼多美眉來排隊,所以我也是美眉,噗噗!(有種間接誇獎自已的嫌疑,哈哈!)

   

相關資訊:

米朗琪咖啡館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23號(中山站2號出口)/紅線.淡水線

 

(又未完待續啦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