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快速寫完網誌,然後花10分鐘衝去洗澡(洗澡不洗頭)然後衝去睡覺,已經沒有本錢熬夜了!

去年~有個神秘人士在12/7送我這個蠟燭,我告訴她,我會在隔年的生日的晚上12點,點燃它們(蠟燭總是要燃燒,才會有生命)在點燃的同時,我會好好想一想今年作了些什麼,好好用力的回顧這一整年。

  

結果,剛剛我點的時候…一點也沒有我想得那麼浪漫!!太多蠟燭了,後面的還沒點,前面的已經快燒完了,噗!!

  

這…點火的速度,不及燃燒的速度呀!

所以我又一片空白了,一整年的片段突然變得匆促和慌張,什麼也想不起來,腦海想起的臉孔和記憶,我想 那是今年最珍貴的!

 

最後一點點的火花,我回顧起一月作了什麼,二月作了什麼,三月作了什麼,四月作了什麼,五月不記得,六月也不記得,七月發生了一件大事,八月我很衝動,九月忘記了,十月也忘了,十一月有寂寞。

  

呵呵!

結果神秘人士昨天竟然驚喜地以不露面的方式送來的蛋糕(而且找我家找好久,其實如果路熟,大概2025分鐘就可以到我家喔,哈),巧克力濃得濃情化不開,謝謝妳~

  

我姐還很八卦的問:「是男生送的嗎?」

我:「是女生啦,這年頭女人比較有情有義啦!噗…」

姐妹們送我的“比翼雙飛枕”,以後我可以抱著枕頭在公司好好睡午覺了,我最喜歡睡覺!

  

  

(白馬王子尚未出現前,就先抱著枕頭睡吧!!噗~)

  

還有妳們的禮物,謝謝妳們!

  

也謝謝大家的祝福…今年,我有開心,有興奮,有期待;也有悲傷,還有失望!但這些或許又讓我長大了~

 

我不知道未來,但我會珍惜每一天,謝謝大家嘍!

  

願望:

1.      祝身邊每一個朋友(還有我),都身體健康、開開心心啦!

2.      好好努力,衝刺目標吧,我要挑戰自已考高分!

3.      每年都會許的願望,希望今年終於能實現啦~難不成是因為我是個愛遲到的人,所以生日願望的兌現也會遲到,哼哼!

 

那如果戒掉遲到的惡習,是不是生日願望就會實現了,哈!如果是這樣,那我一定要努力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