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…又是晚上10點多了!我知道我好幾天沒有更新網誌了…其實不是懶惰,只是我每周一二三去上課,星期四五去運動,然後還要趕著每晚12點睡(但都拖到1點,噗!)早上又匆匆忙忙起床素顏衝去上班,呼!

而且我只有去上課,都還沒有撥時間好好複習呢,呼!(這樣是不會吸收,沒有進步,吃到肚子裡面去的!)

所以好不容易等到假日只想要好好待在家裡,作自已的事~ 


結果,我姐竟然叫我陪她去挑喜帖,因為小合有事無法來台中,婚期越來越近不適合再拖了…

我:「妹妹很忙耶,我有很多事要作!」

我姐:「哎喲,妳就陪我去挑一下啦!」

我:「我不要,我不要!除非妳請我吃飯!」(難不成我是個好吃鬼?!)

我姐:「沒問題!」

結果,和我姐約2點,我拖拖拉拉地化妝到2點半,她因為等我太久,一直唸我,我也很生氣任性的吵回去~

我姐:「自已遲到還敢理直氣壯!」「難怪生日願望許了也會遲到!」

我:「不要拿我網誌的話刺我!>_<」搞得二個人出門時氣呼呼的!

哎呀,就是因為是自己姐姐,所以才敢罵回去呀~(真不知羞恥,噗!)

 

我姐的同事介紹這間“艾華喜帖”,結婚真的好多事要作喔,嘖嘖!…

  

客製化喜帖不便宜呢,一張有質感/紙質佳的喜帖,竟然要6090元,我挑了二款喜帖/未附照片,價格都超過50元,這樣太花成本了!

  

所以最後選了這張,紅色的…長輩會喜歡(怕選粉紅色/紫色/Tiffany藍,回家會被罵,還是紅色最保險)結婚很多長輩會在旁邊說話的,呼!

  

打開來左邊是照片,右邊是內容,印刷的質感還不錯!1003000 @30元。

  

背面…而且可以置換成地圖,不加價,很貼心喔!

  

  

完成了重責大任後,就可以去吃晚餐了!(所以還是一心想著吃嘛!)上星期和婷妹和莉敏來吃尼克咖啡,好好吃喔…所以帶我姐來啦!

  

美村路一段575號(在美術館附近),看到檳榔攤就可以找停車位了!

  

其實我很想吃這個,但供應時間只有到早上11點(我根本就爬不起來!)最後一張圖片的蛋很誘人,但我很怕這種半生不熟的蛋,一吃不好,就會搞得很髒,或是蛋汁噴出來,噗!

  

我可能要練習個幾百次,才能把這種蛋吃得優雅吧!(不然半生不熟的蛋很好吃呢!)

本來想要拿menu拍照的,但因為上星期被莉敏糾正過,所以忍住了!(摸耳朵,摸耳朵!)

  

店裡面的招牌熊,穿起這聖誕節的衣服好可愛(最近這半年,已經有三、四個人問過我和我姐是不是雙胞胎了,噗!是我賺到嗎?)

  

  

我穿得好像要去騎馬喔!乾脆去打獵好了(笑)

  

我們+50元,升級成套餐(附飲料,沙拉/薯條二選一,很划算!)

沙拉/醬汁是尼克特調,酸酸甜甜很清爽,是店裡的服務生小花(男)推薦。

  

熱奶茶,我好喜歡!甜度適中~

  

不加糖,不加奶精,就很好喝的咖啡。

  

我姐點的紅酒燒雞漢堡85元(我上星期就吃這個)

  

可是她是不吃蕃茄的壞蛋(而且也不吃蔥、不吃蒜)所以要把蕃茄丟給我吃!

  

而我幾乎什麼都吃,噗!我點黑胡椒牛法可夏/因為小花說,我已經吃過漢堡了,建議我吃法可夏(有香草的味道)或雙層三明治。

  

這樣二人吃下來只要285元耶,好便宜喔!!而且雖然是早午餐店,卻營業到9點喔!(風格和台北的樂子有點像,但價格更親切,而且不限制用餐時間!)

  

  

姐姐要嫁出去了…以後就不會和她吵架了(真的嗎?)所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的感覺還不錯!聊了很多家裡的事~雖然小時候我們二個常吵架,但姐妹終究還是姐妹呀! 


對了,上星期是星期日下午來,是人潮最多的時候,在外面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,今天晚上來,店裡空位很多呢,一點也不用等(晚上大家不想吃漢堡嗎?)服務生小花人真的很好喔,幫我們拍照,還一直幫我們加水~

而且他收盤子時,還問:「你們有沒有吃飽?」(有…我有吃飽!)

倒茶水時,我說:「不用倒太多,我們等一下就要走了!」

小花:「外面有點變冷了,等一下要多穿一點喔!」

哪!

他怎麼會這麼貼心,而且小花的長相是忠厚老實的男生,不是油腔花調的那種喔(噢,可惜我沒拍下他的照片),說出來的話感覺非常的誠心誠意,溫暖到我的頭皮都快麻了!

我姐都差點要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了,哈哈!我決定等一下就上網去尼克咖啡表揚一下小花~服務真是太優質了!嘻!

 

對了,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既然有戒菸班、減重班,有沒有推出「戒遲到班」呢?你們不覺得這個和戒菸一樣難根除,和減肥一樣難嗎?

好啦…如果我能研擬“戒遲到”的方法,搞不好真的能開班授課招生,到時候真的就發達了,噗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