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na姐姐叫我不要再寫購物文了!她說我寫了太多購物文~~擔心男生看到會因此不敢接近我,讓我交不到男朋友~~

噗噗!

不過我就算少寫這幾篇的購物文,也不會因此交到男朋友呀~(哈!哈!這的確是個不爭的事實!)

而且我自已工作,自已賺錢,買自已想要的東西,又不是花男朋友的錢!如果對方還哇哇叫說我花錢太兇,我會覺得很不大器!這樣的人,應該也不適合我吧!

剪頭髮時,我和布萊恩說:「哎呀!最近周年慶我買好多喔~」

布萊恩:「這樣很好呀,趁現在有折扣時一次買足一整年份的,比一次買一點買一點來得划算很多,反正這些東西都是用的到的!」

嘖嘖!這回答多優秀呀!果然是一個成熟男人講出來的話~真欣賞!

FANCL膠原蛋白飲

這次周年慶中FANCL推出了膠原蛋白飲優惠組,這牌子的膠原蛋白飲之前TracyGina都有喝過,聽說還蠻有效果的!(Gina姐姐說,喝了皮膚真的比較緊實有彈性,但沒有喝後,就會打回原形了,所以要一直喝一直花錢,才會持續有效,噗噗!)

Tracy姐姐說:如果睡不好,或是有重要活動要參加,可以利用膠原蛋白來急救一下,恢復神采奕奕好氣色!

這次的特惠組是99500元(原價一盒就要破千元!但聽蛋糕說膠原蛋白飲在日本很普遍,很便宜,台灣因為是進口,所以價位都偏高!)

聰明的Gina姐姐想出了合購的方法,大家一起合購這9盒/9500元,加上3盒/3500的優惠組,及滿12000元可以再送一盒,等於13盒/13000元,1盒只要1000,加上滿2000元送200元的活動,還可以拿禮券!

於是,Gina姐姐發出了mail召集其他同事來一起合購!(我們部門有30幾個女生耶~)

     主題:請問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合購芳珂FANCL的膠原蛋白飲滴,如有意願請今天回覆,感恩~~ 

 Dear   all 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ANCL膠原蛋白飲品,一盒10瓶原價:14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前合購13盒,價格13,000元,等於一盒1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一次訂兩盒者,還有200元中友禮券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最近要相親嗎?要參加國小國中同學會嗎?中秋節要返鄉探視老母親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麼千萬別錯過這次合購的機會呦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前己有下訂者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區的呂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Tracy姐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平的林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(哈哈,這個就是我啦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具品的李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1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區的陳小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(這是Gina姐姐,呵!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尚餘組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   


Gina.Chen

 

Gina姐姐mail好好笑喔~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!哈哈!大家收到mail後,果然在辦公室引起話題和討論,紛紛下訂!

過沒多久,我就收到了膠原蛋白飲,呵呵!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汽水一樣,(拍這張照片時,已經被我喝掉一瓶了!)嘖!但是這麼小小一瓶就要100元,真的好貴喔!  



因為合計消費13000元,拿了好多贈品,所以舉辦刺激的抽獎活動,好緊張喔!我抽到了~~ 



竟然是最大獎!一包膠原蛋白錠!而且這一天要吞6顆耶(一包為30天份),要吞超多的… 



  而且這一包好貴喔,竟然就要880元,真不虧是最大獎,我好有抽獎運喔,我賺到了,啦啦~~真是幸運呢! 我果然適合走抽獎路線~ 

哈哈!所以我參加同學會前一定要喝,嘻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