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穿了這雙襪子去上班(星期日我去了萬華,來了一場“艋舺之旅”)

同事說:「妳這雙襪子和我昨天穿的是一樣耶!妳買多少錢?」

我:「嗯…大概8090元吧!」

同事:「什麼!我在精品店買要400多元耶……妳在那裡買的?!」

我:「那我下次帶妳去吧~~那邊有很多便宜的襪子,一雙400元的襪子真的太貴了!」

因為這種襪子都是流行性的,穿一、二個冬天就很容易勾破或穿壞!實在不用花大錢~

所以這次要和大家介紹我們東區人都知道的襪子店,我們全家人的襪子都是在這裡買的喔!叫作“裕發襪行”。

其實我已經在這家店買了好幾年了(是香腸妹告訴我有這裡的!)也帶過朋友來買…今天要寫這篇網誌時,才發現原來在PPT這間店很火紅,很多人在討論呢!!

今天我買了這個!大寶口罩250元,最安全的黑色踩腳褲90元。(這裡的價格很妙喔,所以的商品都是上面標價的一半!)所以我第一次買的時候,被便宜到嚇一跳!!

口罩有一個是要買給Tammy的喔,哈哈!說到大寶一定會想起Tammy的~反正她是口罩美女,哈!

充滿少女氣息的“點點踩腳褲”90元,好可愛喔~ 

還有十分騷包的“菱形閃亮亮格子襪”75元,不過我覺得穿這雙要搭衣服,有些風險………而且我的衣服都好花俏,要找一件素的衣服來搭才OK,不然我就會太閃耀了,噗噗!

但這因為這雙實在是太好看了,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買啦!

低調中帶點閃耀的愛心襪,75元。以上這些我總共花了380元…是不是很便宜!!

其實我覺得這些襪子大概比一般路邊攤一雙100元的襪子便宜個1020元啦!但值得推的是我覺得這家店的款式很多,而且又齊全,不只有襪子,連毛巾、手帕、帽子、內衣褲、口罩通通都有,光這家小店就可以逛很久喔~

一般路邊攤看到的款式大部分就是那些,選擇性沒有這家來得多,真的挑到特別的,價格卻又貴得嚇人!<所以我同事才會買到400元的襪子,哎!>

  而且每雙襪子都是來自彰化社頭的工廠,台灣製,品質有保障!

我覺得這家店真的很不錯!所以要推薦給大家~同事們可以下班後,我揪團帶大家一起過去逛逛吧!哈哈!

我省錢達人不是浪得虛名的~~(只不過把錢都花在保養品上而已,噗!)

 

店名:裕發襪行

地址: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71號/周休公休

  營業時間:上午九點~下午九點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