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動前請日本店員幫我們幫的合照!(店員好厲害…把我們的食物、人物全景,通通都拍進來了!)
  

拿出名片對比一下,你們就知道這宇治金時到底有多高了,285元台幣的冰,貴得好值得!

  

因為怕冰融化,所以我們全力朝宇治金時冰進攻,而且我們本來很害怕,那麼高的冰,會不會湯匙插進去…這碗冰就垮了,但…這個冰,雖綿密但紮實,所以即使這座小山,我們已經挖了一半,但它仍然迄立不搖!

  

微甜的紅豆,配上抹茶…抹茶有一點點特殊的苦味,但和紅豆的甜卻又是如此的契合,放在嘴裡…有雙重的味覺刺激!

白玉湯圓也讓我驚喜…因為是“熱湯圓”耶,湯圓其實沒有什麼味道也沒有內餡,就是軟軟的口感,因為抹茶的味道已經很濃郁了,所以直接將抹茶冰還有熱湯圓放進嘴裡,一冷一熱的感覺,真是好吃到快爆炸了!

 

這裡的室內座位其實很少,算算應該只能容納15位客人左右…但…如果容納的人數太多,可能也就失去了這份悠閒寧靜的雅味吧!(但通常一般人開店作生意,都是能擠進越多客人越好呀!)
  

我們把這碗宇治金時吃到一滴不剩,最後還拿起來把抹茶汁喝掉…而且我們原以為,這碗挫冰應該只有表面淋到抹茶的地方有味道,但整碗吃下來,卻仍是滿滿的抹茶味,連最後的抹茶汁都好好喝!日本人作食物真的是誠心誠意,雖然價格較貴,但卻是物超所值!

  

巧克力蛋糕就是巧克力的味道,略甜,但配上抹茶牛奶,能中和掉甜味,還算不錯。

  

還有我們的抹茶牛奶,我根本就不忍心拿湯匙攪散它,於是就沿著杯口喝…沒想到,已經喝到底了,人形圖案還是在!還能看出眼睛和頭髮…嘖嘖!
  

我們在這裡用餐約二小時,因為下午還有行程,所以吃完後就準備離開(很多情侶在裡面滔滔不絕的聊天),我只能說…我們更貼近日本人的生活,並了解日本人的約會方式,哈哈!

雖然我後面那個日本男生一直在偷看我,我起身時,無論多如何的小心翼翼,他的眼神還是一直往這麼看,哼!是沒看過女生的大腿嗎?色胚~

 

離開時,看到這對小情侶,這男生感覺很牛奶~就是很清新單純的小男孩,女生也好可愛喔!
  

離開前再和庭園拍一張(坦白說,雖然現在距離已經跌倒半年了,但我腿上的疤,還沒有完全消除呢,哎!)
  

剛剛我們就是在這個房子裡面,由內往外望,並且吃東西…現在則是由外往內拍…原來還有二樓呢!
  

我們離開YOJIYA…發現!門口多了好多等待的人(因為剛剛我們進來的時段是中午)現在已經是下午,這間是吃下午茶的店,所以越是接近下午茶時段,人就會越多…雖然我們沒有吃到正餐,但也省了等待排隊的時間呀!
  

這二個日本女生還特地穿著浴衣來吃下午茶耶!(其實…聽說這樣穿也是超熱的)因為包著一層又一層!
  

這些女孩真是率性又隨性耶,看來這間店是受年輕女孩歡迎的店的,都是以情侶和女生為主!值得推薦,值得一去~
  

雖然YOJIYA CAFÉ在日本也有其他分店,但只有銀閣寺店是有庭園之美可以欣賞喔!我在網站有找到其他店家的裝潢,這是三条店,很一般的咖啡店。

  

這是嵐山店,好摩登的前衛。

  

羽田空港店,在機場裡很難詩情畫意吧~所以也是簡簡單單。

  

我們去的銀閣寺店,和其他幾間店相比,是不是截然不同,別有風味呢,呵!

  

我們詢問店員那裡有公車站牌後,接下來我們將前往清水寺…經過日本的住家,日本人為了節省空間,所以他們的車子好方正(這樣比較好停車嗎?),而且車子也是小小一台!不過感覺是很溫馨的住家呢!
 
  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很喜歡這個的空氣,悠閒安靜的下午,又帶著濃濃的古意,真想在這裡住下來喔,呵呵!

 

YOJIYA CAFÉ銀閣寺店:京都市左京区鹿ヶ谷法然院町15

  

這裡有更多照片,宇治金時真的好美味喔,我愛日式甜點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