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2014.01.20驚奇的一天.JPG   

來到加拿大四個月了,呃…雖然我不定期的更新我fb上的粉絲頁,但荒廢了bolg…想當初,我在作加拿大功課時,如果看別人的粉絲頁,其實不太想上去看(因為覺得我只是來爬文,又不是你的什麼粉絲)

而且如果用google搜尋資訊,其實找不到FB粉絲頁,只有blog,而且想要找自己寫過的文章,fb也沒有搜尋功能…

但我也實在無法切割自己,一邊更新粉絲頁,一邊寫blog,所以我決定,日後fb上面的貼文,我都會貼到blog來,一方面當備份,一方面也可以從不同的網路平台認識新朋友。

就這樣子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在回想起來…120日那天真的好有趣呀,出門就先跌倒,然後趕不上公車,等到下班公車,卻不用給錢(過了一星期,我有一次搭公車,又遇見那個司機了,我現在都知道那些司機是熟面孔,哈哈!)

 

其實我是應該要付公車錢的啦,只能說司機是好人!

參加尾牙也很好玩,我本來以為只有一次抽獎機會,所以抽到最小獎10元時,有種又開心又失落的fu(我們一人先拿出5元參加抽獎),畢竟賺到了5元。

抽著抽著,發現有人重複中獎了…

才知道原來我們的抽獎券是中獎之後,再丟進去抽獎,我旁邊的同事就分別中了10元、20元、260元的大獎(超幸運!)

所以我就中了第二大獎CAD 100元(NT.2800元),那天玩到1點多,還好店內師傅載我們回家,我本來是請他載我到路口,我再走進去,不過他說沒關係,就載我到家門口~好棒!

可是…我在家門口卻進不了門~把所有的東西全部翻出來,就是找不到錀匙(真的記得有帶出門),半夜2點,我是可以打電話吵醒室友,請她幫我開門啦…

但我房間的門就進不去啦!(房東已經在睡覺),難不成我要在客廳睡一晚?

我用女生特有的第六感,走到我跌倒的路旁,果然鑰匙就在雪地裡!(出門把錀匙放進去,但包包沒拉拉鍊,跌倒時,錀匙從包包掉出來…這麼剛好!)

因為在戶外56個小時,錀匙還有點結冰,我只好用手溫暖錀匙上的冰,才插得進去錀匙孔(不過至少有找到啦)

實在實在是太特別的一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