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逛得差不多(也才下午2點,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),走得有點累了,也想坐下來聊天,所以我們決定去以前來九份沒有玩過的行程,去喝茶

這間茶店沒有什麼人,整個三樓只有我們七個人,所以可以盡情地聊天呱呱呱,老闆還請我們吃茶酥,七個人合點金萱400元,加一人100元茶水費,還有小點心,一人平均168元,還蠻划算的!

開始泡茶了…我都不會泡,其實大部分是無力結還有阿佩在泡,我負責說話,還有一直喝茶,呵呵!

茶很甘甜,很入口~不過喝完後,一直跑廁所,噗!

這是茶酥!還不錯…下次可以買個滷味上來泡茶!

我的瀏海沒撥好,噗噗!(我和莉敏的手指呈現了“肥短”和“修長”的對比,哈!)

陳小肥表演用鼻子喝茶,哈哈!(杯子拿太高了啦,妳很好笑耶!)

我喜歡這張大合照,可惜沒有我!(因為我是攝影師!)我們就在這裡從2點聊天到4點,一直在聊天,好久沒有這樣好好地大聊了!泡茶真的很悠閒,不用到老街去人擠人,很適合敍舊呢!

聊天時,我還想到,我的包包裡有放瘦臉棒,還直接拿瘦臉棒出來,噗!(反正大家都很放得開!)話題當然又包羅萬象:工作、愛情、旅遊、未來,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!

離開茶店後,我們去吃阿婆芋圓,還買草仔裸,大約5點左右,就搭公車回到瑞芳(因為特地早起來玩,玩完也可以早點回家!),下坡的公車還是很陡,我都暈車了...小小地不舒服!還好呼吸一下新鮮空就好了!

到了瑞芳火車站,我們在街口買了有名的龍鳳腿和飲料,還看到Elaine 上星期來瑞芳吃的牛扒店,哈哈!

我買了檸檬冰沙(買這杯飲料,阿北和小肥一直在唸我!)她們說我不養生,喝冰飲,噗噗!不過我想要傳達的是…妳們看!檸檬冰沙的吸管就是要這麼粗啦!!

到了台北火車站約7點,這時候…我又被眼前的海報給吸引了!

 

這次演唱會廣告打很兇喔,之前都沒有這麼兇!好大好大的華健海報喔,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夢想,就是把華健的樣子印成床單,然後我每天可以抱著被子睡覺,就可以一直看到華健的臉!呵呵!(現在說出這個少女時期的夢想,好害羞喔~~)

之後搭上730的客運回台中約1000,這天還蠻早回到家的……不過要我早起,體力真的有點不支,眼睛小睜不開,真的是太熱血了!我不敢保證會有第二次~~噗!

 

歷史上的今天:

這次是第三次去九份(第一次和小肥,第二次也是和大學同學)我翻開了三年前我們去九份的照片,很好笑,讓大家來回味一下,看看當年剛畢業的我們!

嗯…那時候我的頭髮是捲的,莉敏好男人!



  這張照片…請問阿北、莉敏你們想拍的是什麼??我和無力都放空了,哈!

扮鬼臉的照片,只有我們右邊三個認真的扮鬼臉,左邊三個竟然在哈哈笑!

大家一起擺臭臉的照片~~好好笑喔!臉超臭的!不過我覺得阿比這張照片很可愛耶!

咦~好像沒有小肥耶,因為第二次她好像沒有跟來!所以喔…我來幫她放一張第一次來九份的照片!!小肥真的不是普通的會裝可愛,是「很會」裝可愛!哈!

不過小肥的臉和當初比,尖了好多喔…感覺現在的臉又更長了!

 

 

早上六點特地起床寫完網誌,希望大家上班看到時也能笑一下,哈哈!我要準備出門上班了,不能特地早起還上班遲到,這樣我就太丟臉了,噗噗!

(早起寫網誌,我還是很拼嘛,噗噗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