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終於畫完畫了!也整理完房間(但地還沒拖完,神秘文還沒寫,噗噗!)所以今天特地早起更新,等一下出門上班去!

看了行事曆12月我好像連續續3星期都有活動耶,而且有聖誕節、跨年……我想我每個星期都在玩吧,噗噗!

 

我姐的學姐在婚友社上班,問我姐有沒有認識單身的女生,於是我姐就把我推入火海了!(噗!)但我到婚友社,卻完全沒有看到我姐的學姐,接待我的是口才超好的,資深工作人員~~

但我耳根子很硬啦,哼哼!

之前「敗犬女王」裡面演到單無雙參加婚友社時,我真是心有戚歲焉,因為真的就是那樣!不過我想單無雙報名的應該是最高等級的會員吧,不然一般會員見面都只能約在婚友社,一次茶水費就要500元(其實婚友社就是只是提供場地,和幫二人泡杯紅茶而已~~)

為什麼要約在婚友社呢?根據婚友社的說法是擔心二個陌生人在外面的場合見面,會害怕會閉俗,也會有安全上的顧忌,所以先在婚友社約會聊天,比較安全有保障!(但這樣他們才能賺一筆呀!)

當他們和我介紹會費時,這些都是「年費」如果妳明年還是沒有找到另外一半,就要再續約當會員,當然妳可以選擇終身會員啦(終身會員好像要5萬多吧!),可以一年又一年地待在婚友社尋覓對象!

而且,重點是……見面之前,我們看不到這些男生的照片!!(除非會員等級高一點的,才可以先看到大頭照,終身會員可以先看對方的生活照!)

婚友社的說法是:「擔心如果讓妳先看到了照片,就會有刻板印象,不能放開心胸去認識這個人,所以還是先見面聊天後再說!」

「放心啦,我們會幫你挑選的對象都是妳喜歡的類型的!」(當初我完全不害躁地在擇偶條件上註明我重視外貌,噗噗!)

拜託,最好妳們知道我喜歡的類型啦!我喜歡的那種是第一眼看到,目光就沒辦法移轉,心中的小鹿一直撲通撲通亂跳的那種~~

我喜歡華健的幽默和成熟男人味,藍正龍的挺鼻子,小綜的俏皮可愛,小天青春的肉體(哈哈!),我自已都搞不清楚我喜歡那一型了,最好你們會知道啦!

這種東西,是直覺!!

你們怎麼會知道我的直覺呢?

婚友社的人一直滔滔不絕地希望我能入會,告訴我他們常舉辦「醫生之夜」「律師之夜」「竹科黃金單身漢之夜」,如果我入會,再付1000元的參加費,就可以認識這些高收入份子喔,噗噗!

這些優秀的男生,眼睛應該長得比我高吧,呵呵!就算沒有參加婚友社,也多的是婆婆媽媽幫忙介紹,怎麼可能輪的到我~~

 

嚴格來說,婚友社就是仲介愛情,但其實他們根本沒有實體的成本耶!會員就是他們的成本,他們販售的就是「提供場合及互相撮合」,我個人是覺得有些買空賣空~而且,就算不成功了,也可以說是「對方眼界太高!」「緣份沒有到啦!」完全不需要背負壓力,卻輕鬆地賺錢~~嘖嘖!

而且事先還不能看照片!那我倒不如去奇摩交友,還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照片和生活照~~噗噗!

但我覺得照片也只是參考值啦,現在科技那麼發達,挑一張角度比較美,或是修一下圖,在比較好的燈光下拍照,都可以拿來騙人啦!

其實我不是排斥婚友社,也不認為他們黑心賺錢,只是我覺得~~這個遊戲模式,一點都不適合我,哈哈!

因為我是膚淺的人,靠著直覺來談戀愛,噗噗!

 

當然我也會擔心,如果這樣一直下去,我的年齡漸長,搞不好有一天想要回頭去報名婚友社,可能還會被擋在門外!「小姐,妳的年齡太高了,不適合喔!」噗噗!

哎!

但我覺得,如果要報名婚友社前,應該要先厚著臉皮去敲學長們的msn「學長,最近有沒有好對象可以幫忙介紹給學妹呀?!」至少先把我的累積的人脈用掉吧,哈哈!

只是我太懶惰了,胃口不佳,食慾不好!等到食慾來時,我再好好大吃一頓,別擔心我會餓著,噗噗!

 

要去上班嘍~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