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故事發生在三、四年前,畢業剛搬回家的時候……某一天早上,家裡突然吵吵鬧鬧的,聽到媽媽很生氣又激動!

睡眼惺忪的我,看到我姐、我弟,我爸三個人也都氣呼呼的!

我媽:「這些保險套是誰的?」

三個人:「不是我的!」

我媽:「既然如此,那為什麼我們家會出現保險套?」

三個人:「我們怎麼知道呀?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場面真的十分凝重,這時候我只好跳出來承認!「那是我的啦!!」(而且在全家人面前承認,好丟臉喔…我怎麼盡作蠢事呀!)

有圖有真相,那時候就是把保險套放在EDWIN的年曆裡(學生時期,我每年都會收集EDWIN年曆,現在就還好了!沒有每年收集,等我減肥成功再買牛仔褲吧,嗚!)

EDWIN年曆裡有什麼東西都可以裝的口袋~噗!

  

回頭想想,為什麼那些男性朋友要給我保險套耶,很機車耶!當年的我也很稚嫩,不知該怎麼拒絕,傻呼呼地就收下來~~收下來也只能放著!結果引爆了這場家庭風暴!

現在出來社會工作,多了歷練,看得也多,再遇到這種朋友,我第一直覺應該就是:「性騷擾!性騷擾!」然後,會笑笑地說:「哎呀~這麼好的東西,還是你自已留著慢慢用吧!謝謝你的好意嘍!」學習委婉地拒絕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呢!

不過…去韓國後,發現韓國人對性愛的態度也很開放呢!(感覺比台灣開放許多~)連地鐵站的販賣機都光明正大的販售保險套、衛生棉,我記得台灣前幾年為了要不要在販售機裡販賣保險套,吵得沸沸揚揚呢!

所以我也入境隨俗地和哈蜜瓜圖案的保險套拍照了一下!噗…現在回來來看真是又蠢又害羞(我的人生到底要作多少蠢事呀!),而且這張照片我的眼睛好單喔~有韓國味!

  

快樂的四天休假日,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,我已經放空了一整個白天,等一下要來洗衣服、打掃房間~明天又要面對現實上班去!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