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們到姑姑家,結果我姐竟然分不清楚這是鵝還是鴨!

我說:「這是鵝啦!脖子那麼長…」

我姐:「那旁邊的是鴨嗎?」

我說:「那也是鵝,只是因為是“小鵝”所以脖子比較短一點!妳國小的時候,老師沒教妳怎麼分辦鴨和鵝喔?」

嘖嘖,我姐鵝肉和鴨肉吃得出來,但看到“實體生物”時卻有分辦障礙~~所以我忍不住來個教學!

  (奇摩知識查到很詳細的分辦喔!)

這是鵝!(國小學到的大白鵝)

這是鴨!(有小黃鴨,紅面鴨,小白鴨,鴨的顏色好像比較多呢!)

別再傻傻分不清楚啦~我去洗澡嘍,變冷了,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