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快樂星期一,再過半小時我就要出門去上班啦!(到現在還沒刷牙、吃早餐,噗!)因為想趕在出門前更新網誌嘛,這樣上班才會有好心情,哈!

這是我第三次去吃傻子廚房(之前網誌有介紹),原本都會在傻子點意大利麵的,不過這天只有供應漢堡……讓我看到不同的漢堡的吃法,嘖嘖嘖!

  

傻子的漢堡餐真的很澎拜…的確啦,這麼大的一個漢堡會讓人傻眼:「這樣是要怎麼吃?」

  

雖然很大,但我堅持「吃漢堡就是要合起來吃掉!」而不是分解後一塊一塊吃嘛!朋友:「我現在一塊一塊吃,和合起來吃,反正都一樣到肚子裡呀,有什麼不一樣!」

  當然不一樣呀,漢堡的美味的精華,就是在一口咬下去,同時吃到麵包、肉、蔬菜、青菜,讓混合的美味,在口中跳躍奔放~享受這互相融合的滋味! 

我有個朋友,她出門絕對不吃漢堡,只點雞塊、薯條,因為她認為吃漢堡很難優雅~

于懿和我說,她在麥當勞吃大麥克,因為很大個,所以她會把大麥克分成二層,先吃完上層漢堡,再吃下層…我說:「妳怎麼可以這樣吃大麥克,要合起來吃啦!」

于懿:「可是大麥克很大呀,而且這樣可以吃二次漢堡,不好嗎?」

我:「不行!漢堡會哭啦!」

 

總而言之,我的堅持就是漢堡就是一定要合起來吃,才能享受這美味!像我姐也吃得很賣力,哈哈!

  

我這個怕胖連漢堡都不敢吃的人,還真囉嗦呀!(其實應該是我最沒資格唸人家吧,哈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