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累喔…明天早上要上班,到現在我還沒洗澡,噗!(想說網誌又拖拖拉拉地一星期沒更新了,還是來更新一下好了!)

這周晚班,白天睡得太飽了…結果昨天晚上失眠,今天又早起連看了二場電影(厲害的我~)但心裡好滿足喔,呵呵!明天再來寫個電影文~

這是前陣子發生的蠢事,因為專科我在書局打工,書局的對面就是警局,所以還蠻熟悉的…想說,與其沒戴安全帽被警察抓,到不如我直接和警察借安全帽!這麼大的警局,好歹也有一頂備用安全帽、或是別人遺失之類的吧!(其實我多年前曾經借過,而且也有成功…所以這次是第二次借!)

但我萬萬沒想到…

警局的安全帽是給嫌犯戴的…噗!!(我真的很天兵耶~還好借了也不是給我戴,當我的朋友真可憐呀!)

  

P.S:嫌犯戴安全帽源自於-在台灣如果未成年犯罪,為給予再度自新的機會,所以警察往往會讓其戴上安全帽,以免樣貌曝光;後來因基於人權的考量“嫌疑犯”尚未定罪(也擔心受害家屬毆打嫌犯),因此台灣的嫌犯都會戴上安全帽喔!(但我看日本新聞嫌犯的臉都拍很很清楚,噗!)

我實在作了太多笨事,很想在網誌分類中開一個“太傻太天真”,不過怕我一直笨下去…所以想想還是算了,呼!

好啦…我要去洗澡了~今晚我要想著千秋王子甜甜地睡,呵呵!

對了,警察弟弟是我的忠實讀者,從他在警專唸書時,就因舉辦明信片活動而認識他…歲月如梭,現在的他也在警界工作好幾年了…不過他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假日輪班到早上9點下班,然後晚上9點又要繼續輪班,真的很操呢!

所以,在此我們向警界同仁好好致敬吧!(敬禮~~) 


  也請警察伯伯、叔叔、哥哥、弟弟,不要開我的紅單,我會好好遵守交通規則…還有,我再也不會去警局借安全帽了,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