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台中好晴朗 

昨晚近2點才睡(最近特別晚,哎~實在不應該熬夜!)沒想到今天早上7:45就開始半夢半醒,想東想西……賴床到10點才肯爬來(嘖,我就是要賴這麼久~)

  

  

今天天氣好好喔,看著窗外透進來的陽光,一起床就把床單、被子丟到洗衣服,12點洗衣服,就是今晚要讓衣服和被子都有陽光暖烘烘的味道,我喜歡用曬過陽光的被子睡覺~特別香甜!(每二個星期要洗一次被單!)

早上穿著睡衣,沒擦防曬地晾被單,今天的天空…好晴朗,好湛藍,雲朵美得就像是棉花糖,忍不住拍下這美景!(剛才去曬衣服,雲朵有點糊掉了!)

  

我家的後面的後面有小河,晚上還會聽到青蛙叫,那邊有自行車道,很多人晚上在河邊看夜景、騎腳踏車。

   

四周年

2006.08.01是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天,所以…今天是我就職四周年紀念日!雖然公司裡有很多資深的前輩,四周年根本就不算什麼…

可是我是一個草莓呀,草莓的就職四周年是很難得的,所以當然要慶祝一下嘍!呵呵~

四年過得好快喔…在這四年裡,我胖了2公斤(嗚!)雖然客服的世界很封閉,卻在公司交到了不少好友~坦白說,我真的沒想到在職場上能交到好友,我是個幸運的人!

這些人,豐富了我的生活:有些是少女、資深少女、人妻、型男、資深的帥氣單身男子、己婚男子<請大家自行對號入座>雖然是小小的辦公室,卻有將近50幾個同事,有種濃烈的革命情感,都是一步又一步,才走到今天的!

和不同的人相處,產生了不同的火花,也帶給我不少思維和看事情的角度~有時難過,有時沮喪,有時開心,但也都熬過來了,四年!

 

我時常在想「工作意義是什麼?」「賺錢的目的又是什麼?」其實我也不太明白,說不出個所以然…但,至少這四年中,我看著夢想一步一步在實現,雖然沒有一飛沖天,大鳴大放,但我知道自己很努力!

努力工作,是為了想實現我的夢想~ 我想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!

如果沒有工作,我想我的世界會變得狹小,視野不會遼闊,更沒有本錢去追逐我想要的生活~

 

 

昨晚拿出了存摺,檢視基金績效,好好算算在這四年中,存了多少錢……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,但我知道我要靠的~是自己!

未來的日子還要再節省一些(呼!)不用一天到晚失心瘋,但該花的還是要花…(我媽說:「這個地方沒有花錢,但錢也會自然花到別的地方去,哈!」)

很高興…這四年也走了不少地方,多虧了這份工作,讓我出國無後顧之憂!謝謝我是單身,所以可以理所當然把錢都花在自己的身上~

2007年,我實現了小時候的夢想,如願去東京-看日本帥哥,去迪士尼!

  

2008年,姐弟三人去北海道+小合!北海道真的好美~

  

2009年,四小花韓國之旅,真是多彩多姿,我不會忘記我在韓國連拉了二天肚子,嗚! 而且韓國帥哥真的好帥~

  

2010年,天真的香港、澳門之旅,我終於很認真地寫完遊記,呼!旅行中的點滴,是無法忘記的!

  

我想,工作無法要求一定很開心,或是把工作當興趣~但,我知道為了追逐這些夢,我是需要努力工作的!一次又一次旅行,帶給我快樂,也成為了工作的動力!

2011年的旅行計畫已經在我的心中,希望可以如願成行,那是在心中好久好久的夢想…

四周年的紀念品

喔…因為說了要好好存錢,所以我決定換新皮夾/希望能守住錢財呀!(婷妹送我的很好用,但我的卡片太多了,塞不進去,決定把婷妹送我的當出國皮夾,一個當平日用)

出國皮夾要和日常皮夾分開,這樣即使出國被扒走…也不會一次遺失所有證件!(林小瓜的血淚經驗呀~)

TOUGH的中性皮夾,大家看了都覺得和平常愛招搖的我形象不符,噗!(拜託…其實我是一個內歛的人!)因為這個皮夾可以裝進很多卡片…

  

還可以放照片(只可惜只能放姐妹照,不能放男人照,哎!)

  

不過價格好硬喔,都不打折的…這樣就要2380元,呼!

結帳時,我問店員:「你們是香港品牌吧!」店員:「是呀!」

那…為什麼今年去香港,我不直接在香港買?(飲恨~)不過算了啦…省得麻煩,我也不可能去日本就一次扛回所有的日本貨呀,哈! 


其實這個皮夾不能裝下所有的卡片,全部都裝,皮夾應該會爆炸~翁翁翁:「作人要懂得取捨,不要貪心想裝下全部啦!挑幾張平日會的用的放啦!」

呼!

于懿:「為什麼皮夾要放身份證,這個可以放在家裡吧!」

我:「因為我怕出門,人家不知道我是台灣人呀!」(噗…以防萬一嘛,身份證常用到耶!)

于懿:「那為什麼又要放學生證?」

我:「因為我想提醒自已要常保持赤子之心呀!」(哈哈,我真的好欠揍!)

 

而且我常把錢包、梳子、化妝包都一鼓腦地丟進包包裡,所以很怕會刮傷新皮夾的皮革,於是昨天我在無印良品買了一個化妝包290元/是要裝皮夾的!

  

我姐:「皮夾刮壞了就換一個呀,皮夾了還放在保護套裡,不是很矛盾嗎?」

  

哎呀,我想我有「保護套強迫症候群」吧,就是什麼都東西都要來個保護套,噗!連手機也是……但保護套之福,手機用了一年,狀況還是保持很好呢!

   


昨天也順便買了一件海洋風的背心連身裙(其實我已經有海洋風的衣服了,但卻還是想買!)我姐說我去台東的照片看出變胖,所以買了件貼身洋裝,督促自己近期快快減肥~~嗚嗚!

   


四周年,所以我想了好多…總之,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努力! 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