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瞎忙,很多事情都是待辦事項,很多事情趕在過年前要處理完~呼!

這幾天都熬夜,搞得我氣色很差,哎!

昨天晚上10點多,我還在拖地、洗衣服,到晚上2點才睡(因為今天要上班,根本沒時間大掃除)現在只差房間沒整理了,房間亂糟糟的很討厭<因為我用完東西都喜歡隨手亂放,然後再一口氣整理,把自已搞得好累!>,這星期下班要回家好好整理房間!呼~

從現在起到過年,我希望我每天都可以當一個下班就趕快回家的好寶寶,好好地宅在家裡…培養體力,過年再出去玩!噗~

2/4是公司的尾牙,今年因為“物換星移,時空變化,人事已非”往年都是吃吃喝喝看同事們很high地在跳舞,狂喝酒;今年竟然有活動!要走星光大道…

本來部門是推派長腿大眼妹Tracy姐姐來走的……Renne基於姐妹情誼也陪她一起走啦!

結果~~Tracy的班被換掉了,換成我和Renne姐妹相挺<嘖嘖!我怎麼這麼有義氣?!>既然答應了就硬著頭皮上吧~

化好全臉的妝,戴上假睫毛,戴面具進場~(不過戴面具後,好有安全感,我完全不怯場了!)

大哥是我的舞伴,這身行頭是我前一天特地去一中街買的<裙子是租的>,其實這件馬甲是超深v領(深到可以看到1/3的胸,驚!)不過因為少女總是很害羞,我鼓不起勇氣在每天都見面男同事前穿成這樣,所以還是加了件小可愛!

<事後證明,加小可愛是正確的,因為那天超多大官、經理、副理、總經理,我可不想引起經理們的注意,噗噗!>

而且我根本就沒有好好減肥…把冬天的肉擠出來了!真是肉彈 >_<

總而言之就是很熱鬧的一晚,前一天準備尾牙要穿的衣服,忙到1點多,早上6點就起床化妝去上班,當天尾牙完又喝茶,半夜2點才洗好澡睡覺,嘖,我已經不是18歲的少女,實在沒這樣玩的本錢~~

所以要好好當宅女,每天睡飽飽,比較適合我啦!

 

話說,其實尾牙我什麼都沒抽到…沒想到今天去上班時,發現竟然人人有普獎(傳說中的安慰獎!)

我拿到了一個4G隨身碟,很不賴耶!因為原本的只有256MB,容量太小都不夠存照片~本來還打算買一個,或是和婷妹拿!(因為她尾牙也抽到了4G隨身碟,好巧!)

偷看其他同事,有人拿到了烤箱。(嗯…這個不合我用,我沒在下廚!)

記憶卡還不錯!和我的一樣實用。

吹風機…我也有了!

電話……我也用不到!

所以運氣還不錯啦,至少拿到我用的到的東西!我姐公司的安慰獎是600元現金,我姐男友竟然說我姐比較好,600元的現金比4G隨身碟來得價值高,哼哼!

日子就在忙碌中度過了,每天真的都過好快喔~~光陰,光陰!等等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