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…我寫完這篇影評,我就要來專心寫遊記了啦!最近的心情起了一些波瀾,所以我沒辦法假裝很開心地去寫遊記,感覺不對…所以~拖稿了!

不好意思呀,公主病有點重~寫個遊記還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再搭配個心情好,哈哈!不然我帶著不開心的心情寫出來的東西,我覺得也沒有多有說服力,而且一直也無法投入情境!(這是我的堅持呀!) 


原本以為今天會放颱風假的…結果沒有…只好乖乖去上班了!沒想到下午公司開放休假,難得機會~從10:00上班~14:30下班,15:30Renne姐姐去看電影。

最近台灣掀起了一股國片熱,超多人去看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」(小說我有看過,所以電影不急著看!)我比較想要看“翻滾吧,阿信”,自從看過彭于晏演過“聽說”後,我對他的作品很有信心!他為了“聽說”去學手語,又為了“翻滾吧,阿信”學體操,好敬業喔!

  

“聽說”的彭于晏是娃娃臉搭大塊肌肉,超壯~但為了這部戲減重再練體練,整個肌肉線條變得更精瘦、精壯,更適合他的臉型,也感覺不那麼金剛,哈哈!

這部電影,給我滿滿的感動…裡面阿信曾經有一段迷失的歲月,放棄了體操,不知道自已要作什麼,每天混混噩噩過日子,離開後再決定回去練體操…更讓他明白自已到底想要的是什麼!
  

是的,我們都無法忽視內心深處的那一個聲音,雖然很微弱…但卻是如此強大! 我還不想要放棄!

最近,身邊的朋友都告訴我要放棄…他們告訴我不可能的,就當作一個夢,一個懷念吧,放棄了這個夢,改作別的夢,會比較實際喔!

我摀住耳朵,我不聽!我不聽!我不想聽…我還在準備努力往前衝…我都還沒有好好地試過一次,還沒有全力衝刺,我知道我還可以,我還能作的到,為什麼要我放棄呢?
  

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也會想…我個性這麼固執,脾氣這麼倔強,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,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~有簡單的路可以走,為什麼要往難的那條路去轉、去繞、去找尋?

但是你們知道嗎?在我努力準備的過程中,每一次付出、每一次努力,我就越肯定、相信自已,我是對的!因為我每前進一步,我都好開心~即使,沒有人發現,沒有人知道,但我知道,我是一直往前走~
  

今天如果我放棄了,大家會感到安慰,認為我給自已一條更寬闊的路去走…從此海闊天空!但我知道…放棄了之後,我只剩下眼淚了,我還是不能甘心~

輕鬆的放棄,我只剩眼淚!

辛苦的堅持,我會笑中帶淚!

所以,我還是想要奮力一搏,因為…在還沒有用盡全力之前,我不會倒下,也不會甘心,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,直到我的心累了,精疲力盡為止!

  

無論結果如何~我都會笑著!然後和自己說:「林小瓜,妳真的好棒喔!至少我們真的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,所以也沒有再哭泣的理由!」

 

謝謝這部電影(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!),讓我重拾活力,仍然決定用力往前邁進……你們要怎麼說都沒有關係,我的人生自己會決定!(哎,我有一個很不可愛的地方,就是耳根子超硬,聽不進去人家的勸!)

看完電影,天空下了一些毛毛雨…我騎著機車去修理(嘖!雖然人沒怎樣,但機車有幾個零件要換,哎!)然後再去剪瀏海、修眉毛…今天的英文課因颱風而停課(但外面沒有什麼風雨),我覺得晚上的時間,摸摸電腦一下子就過了,還是努力去上課和運動,才能讓我有充實的夜晚!

 



“翻滾吧,阿信” 那怕只有一次機會,也要用盡全力 翻滾!

如果還有夢想,那就去追吧~

我是人馬座,比起一般人類多了二條腿,所以我要努力跑,努力跑,一直跑!我要堅持下去~ 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