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下星期有一個考試,所以我這周和下周,都打算乖乖地在家…唸書(噗!)但現在都下午四點了,我還沒有摸到書,噗!最近我真的好誇張喔,星期一我休假,然後就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…呼! 星期二,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子下去了,早起調了7點的鬧鐘,也真的有爬起來…但起床吃完早餐,就覺得整個人好昏沉…完全沒有辦法思考,於是又跑回被窩睡到中午12點才起床,呼!

今天也是…昨晚1點睡,雖然中間有半夢半醒…但還是睡到了中午12點才有力氣爬起床,才捨得睜開眼睛,天哪,我又睡了11個小時,真的是好愛睡覺~ 聽說嬰兒期的小孩,一天要睡12個小時才會睡眠充足…如果拿我和小孩比,我這樣也應該算很正常吧,噗!

  

6/24(五)下午5點多,玻璃窗前的倒映,環球影城的閉園時間是6點,所以現在耳聲已經響起閉園音樂~我們就慢慢往回逛!

  

這天在環球影城真是曬了不少的太陽,而且還跌倒(嗚),玩了可怕的遊戲,而且還吐了,我怎麼覺得這天有點悲情…這時候的太陽還是好大喔!
  

這個日本媽媽帶著二個女兒來環球影城玩(沒錯,爸爸都在上班),這個媽媽生了二個女兒卻還是好瘦,這對姐妹也是很瘦,就像小時候我和我姐都超瘦了,但現在…卻也胖了,噗! 原來,小時候瘦不是瘦呀~
  

咦~這裡有蛛蜘人的場景耶!好有風情喔~

  

莉敏在玩蛛蜘人的跳躍,好有動感喔!

  

好,我也要盲從,來拍一下跳躍!我姐看這個照片一直在笑…我有同手同腳嗎?而且我明明受傷,還跳得那麼誇張,噗噗!

即使用復古模式,腿上的傷口,還是很清楚…呼!雖然受傷,但這天也是有努力在環球影城玩的!畢竟都付了1200元的門票嘛!(而且這還只是半價)
  

這裡有環球影城十周年的3D拍照場景,雖然是平面的,但在裡面拍照…就能營造出“從盒子裡跳出來”的效果,前面的日本夫妻,拍小孩放到拍照處…不過~弟弟在睡覺,姐姐卻只露出半顆頭!

  

於是日本爸媽呼喊,叫姐姐的頭要出來…結果…這個妹妹竟然把她的頭直接藏起來,只露出二隻手,噗!!因為後面還有三、四組人在排隊,這對夫妻也不敢耽誤太多時間(日本人是很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),所以也能只能拍這樣的紀念照…
  
  

我目睹了這一切,只能說…小孩子真的好不受控制喔!長大後她看到照片,會不會覺得:都難得來環球影城了,為什麼她只有半顆頭,噗!

不過,我也表現得太歡樂了吧,一點都不像有跌倒的樣子,噗!
  

這裡也是3DELMO,在這裡拍照,聽說會製造出“踩著ELMO在天上飛的效果”~

  

不過我飛的效果,好像沒有很好…噗!好像快要掉下來了…

  

但,莉敏就飛得不錯,原來就是要踩在上面才行呀!這裡的牆壁也有很多3D效果的圖案,不過,我們真的累了,所以看看就走過去了,其他的就沒有太大的拍照慾望了!

  

最後離開前的15分鐘,我們小逛了一下紀念品店,真的是好多人,多到都喘不過氣了!(但這還好,因為東京迪士尼的人,才是誇張的多!)出乎意料,我竟然在環球影城,一個紀念品都沒有買,連自已都大吃一驚!
  

6/24(五)18:09環球影城再見…坦白說,我覺得我們沒有玩很多遊戲耶, 但…我看環球影城的簡介,我們根本沒有看到蛛蜘人的遊戲,而且上面是寫「蛛蜘人乘車遊」如果是雲宵飛車,我絕對不要玩了!哼!
  

好萊塢美夢.乘車遊我們也看到!特技滑梯(水上雲宵飛車?),我們有經過…就在史努比旁邊,但有些人穿雨衣玩遊戲,以免衣服被水濺溼…因為我腿上有傷口,也不想要被濺溼,所以就不想要玩那個遊戲了!

  

所以環球影城的遊戲只有7個,侏羅紀在維修中,六個裡面有一個我們放棄不玩,另外二個根本沒看到呀,實際上只在環球影城玩了三個遊戲,看了一場歌舞秀還有4D電影、和現場火災爆破記錄,及拍了無限的照片~~ 呵呵,下次去大阪,我應該不會再去環球影城了吧,果然和眾人的評價一樣:「沒去過可以去一次看看,但去了一次後,應該就不會想去第二次了!」噗!

離園時,我又去了一次保健室,因為腿上的OK繃掉了,請他們再幫我包紮,這次護士小姐又用英文問我,是在那裡受傷的?是在蛛蜘人那邊嗎?(他們可能想要記錄受傷的地點,以便了解那裡地方是“危險地帶”不要再讓遊客受傷了!)

我實在不知要如何表達受傷的地點…「在美國風情的餐廳!」所以我靈機一動,把我的相機裡的照片給他們看…「就是在這裡受傷的啦!」,其實日本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喔,雖然我自己笨在環球影城跌倒了,但也很感激保健室的包紮呢! 離開環球影城,我們逛了影城前的商店街…這次遇到的是木板的GlicoGlico在大阪真是處處可見!)我每次看到它,都要和它拍照,哈!

  

我們在這間商店看到好多的特產和餅乾,很興奮…我們決定在這裡先好好研究,最後一天在機場時,一網打盡…帶回台灣!這是章魚小丸子口味的捲心酥耶!
  

還有這個!我好想吃喔…這是抹茶口味的甜筒餅乾,看起來就好好吃喔!我想吃,我想吃!
  

這個“什麼太郎”也是大阪著名的觀光名物,在很多紀念品都看到它喔!
  

這裡也賣酒,而且是沖繩來的酒…噗!我們二個決定買一罐,今晚回飯店的時候可以喝,哈!明明腿就受傷,我還在想喝酒,我什麼時候變成酒鬼了?但這個酒甜甜的很好喝,一點酒味也沒有,就像果汁一樣!

  

這裡有GlicoPREZT喔!也是章魚燒口味的,我要買,我要買,我要把這個帶回台灣~

  

這裡有六小盒入的包裝,真是小巧精緻(當我回到台灣,打開來…才知道大包裝和小包裝的差別,真是經典!)
  

神戶咖啡的捲心酥collon也讓我好想買…(香港的捲心酥是蛋撻和布丁口味的!)我喜歡吃捲心酥!
  

還有這個!把大阪燒作成餅乾耶!(雖然第一天的大阪燒…吃到讓我想吐,再也不想要吃了!)105028枚餅乾,還蠻經濟實惠的,又很有大阪風情,很適合買回台灣當伴手禮!而且作得好精緻喔!
  

浪花三兄弟,也好可愛喔!(是爆米花的感覺嗎?)這裡的餅乾是無法試吃的…105060枚餅乾,這真划算!
  
  

這個生八ツ橋,是京都知名的點心!(之前同事有帶回來過)但我覺得吃起來偏甜,這次在京都玩時,也有試吃到,雖然是甜食,但配茶喝…真是剛剛好呀!所以…夢奇奇也變裝了,噗!
  

  

在日本,拉拉熊也是很火紅的!(但我覺得要挑選…因為仔細看,有些漆上得沒有那麼精緻)

喬巴真的就作得很精緻嘍,喬巴在日本也是超火紅的,這是喬巴吃大阪燒,還有喬巴擁抱通天閣,我沒有看卡通,和喬巴一點也不熟!


  

結果,我們不知不覺…在這家店竟然逛了一個小時,超出我們的行程規劃!而且…我們除了一瓶酒,其他的餅乾通通都沒有買!(只有拍照),當最後一天到關西機場時,我們挑餅乾,才發現…機場賣的餅乾只是這家店的一部分”,大多的餅乾還是要在商店買~選擇性比較多! 

  真是失策呀!因為心想:「反正這些餅乾機場有,到時候再買好了!」「現在不想要提東西!」嘖嘖嘖!以後出國,看到東西就要馬上作決定,沒有什麼“以後”啦!(努力更新中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