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拖稿啦…不過上星期比較忙耶,星期一我休半天假,整個下午都在圖書館唸書,到晚上20:30去補習,星期二上晚班,一樣睡到快中午才起床,星期三早上考試,考完繼續工作,星期四、五也是晚班,雖然知道該起床,但整個人就是攤在床上,完全爬不起來,冬天…還真是好睡呀!

就是因為睡太飽了,結果昨晚躺下去,我竟然失眠了……但還是有睡足8小時啦,今天打算去捐血還有看中醫~值得高興的是…這周我連休三天,要好好待在家裡衝刺遊記~其實遊記這種東西,就是要一鼓作氣趕快寫完,不要拖稿,這樣感覺才會持續嘛! 

21:00吃完生魚片後,我們開始尋著地圖,去找空中庭園,我們要經過這個地下道,日本的地下道人好多喔!讓我很驚訝,因為我在台中,地下道感覺都沒有什麼人在走,哈! 
  

大約步行20分鐘,我們二人很順利地來到了空中庭園,好棒喔!我們二人完全沒迷
路耶!莉敏真的有強烈的路感呢,呵呵!
 
  

嗯,我們要上去這個高樓喔~有些人有懼高症,看到應該會害怕吧,哈! 

   

大樓的入口處,感覺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喔!噢~等到看完夜景後,我就要來吃東西,呼! 
  
  

然後,我們搭著手扶梯上去要到第40樓,好高喔!(我衣服的痕跡好明顯,都沒有拉好…)

   

一上來就看到日本高塔協會的介紹,像大阪的通天閣、東京鐵塔、六本木之丘,不知不覺,我已經去過這麼多地方啦,哈哈!

   

空中庭園的門票,一個人700NT.252元),我們在飯店的服務中,知道有在代售這裡的團體門票,所以只要¥400NT.144元),真的相差好大!大阪的道頓堀飯店真的好棒!

   

這時候,正接近日本的七夕(你們知道嗎?…日本人沒有農曆,所以他們過七夕和台灣過七夕不一樣),日本人的七夕就是國曆的 七月七日喔!這裡有很多紙條,要讓人寫下心願。 
  

而且每一個顏色,還代表著不同的心願,紫色是氣品,神秘性?(這是什麼),莉敏選了黃色,代表金運;我選了藍色,是勝負運Luck to win

   

還有一個“173的牌子,因為這裡的高樓是173公尺,不是173層樓喔,噗!!

   

許多遊客會寫下心願後,吊掛在這棵樹上面(這樣大家都會看到耶,好害羞喔!)我發現這個女生寫的心願,很有…和男友一起旅遊的fu:許多天要去探險,很高興這趟旅行是和你一起完成!」,全世界使用繁體中文的…應該是台灣和香港吧!我和我姐一致覺得,這說話的口吻很台灣女生,呵!真是幸福~ 




  然後,我們走上了觀景台,很刺激,地上有一大堆螢光石子,像星河一樣美麗,尤其是在這樣的一個晚上。
 
  

當然,也可以檢視身上有沒有螢光劑物品,手上提著馬卡龍的袋子,手把上的螢光劑好明顯! 
  

這裡是一個360度的圓環,所以大家都在這個圓環上取鏡,還有情侶在這裡…談情說愛!(是不是很真實!)

   

還有,原來我鞋子上的花花也含有螢光劑,哈哈!雖然螢光劑對身體不好,但晚上這樣看,還蠻美麗的~
   

 
  莉敏的白外套,沒有螢光劑,但衣服上的標籤很發亮,嘻!

   

是的…我們就在這麼高的圓環上,剛開始往下看時,腿有點軟,看久了就還蠻習慣的!我的朋友中,就有三個人有懼高症…我想,他們想上來這裡都需要一點勇氣吧!不過我的確不太敢靠邊緣走路太近~很怕自已被風吹下去!(自以為很瘦!)

   

你們看…就是這裡的美景呀! 
  

這裡真的很美…很適合談情說愛,尤其是風很大,會讓人想再靠得更近一點(羞)真是一個約會的好場景!但莉敏覺得香港太平山上面的比較有特色(因為香港大樓有些蠻特殊)我倒覺得都是夜景沒什麼差,而且這樣看過去…比太平山的還要遼闊! 
   

這裡也有很多香港來的遊客呢,哈哈!不知道他們心裡會不會拿來和太平山比…(應該會吧!)

   

這裡不開閃光拍不起來,果然想要人清楚,背景就會黯淡…要有專業的技術,才能把背景還有人像都拍得完美…不過也只是拍個照,紀念一下,哈哈! 
  

因適逢七夕,所以下面的露台也有愛心,可以一起合照!(和2010年的太平山一樣,那時候也是情人節) 
  

這夜景,真的還蠻令人目眩神迷的…如果不是我肚子餓,應該可以在這裡和男友一整晚的談情說愛吧,哈哈! 
  

其實這上面還蠻冷的…而且風好大!所以日後要上來談情說愛時,很建議帶件有帽子的外套,包你們可以情話綿綿~白天日本雖然熱,但晚上還蠻舒服的,這個風如果不要那麼大,是還蠻涼快! 
   

這是香港遊客幫我們拍的…(即使知道她們是香港人,還是用國語和她們溝通),真不好意思告訴她們,其實我今年也去過香港耶,哈!這時候已經完全不想管,頭髮被風吹得有多亂~ 
  

其實在空中庭園,有一個很詭異的感覺,就是在上面,只要有穿白色系的衣服,通通都會變成這樣!突然看到,還覺得自己是不是在一個不可思議的空間!沒錯,這就是肉眼所看到的情形~夜景很美麗,但衣服很螢光! 
  

這是打閃光後,看到的樣子…噢~原來是穿這樣子呀,哈哈!
   

我們約在上面待了一個小時,再回到一開始進來的Lobby,這裡也流行愛情鎖!好像很多高塔上面都會有喔~首爾塔也有!

然後,我們拿出了剛剛的許願籤,在上面寫上了心願!我這個人不貪心,只要2月在香港許下的心願成功就好!寫完後…我又擔心,會不會其他懂中文的人看到…會以為我是香港人?!(因為上面有“黃大仙”)所以我又在署名上,加註「台灣」,以免被人誤會~~老話一句,這是民族尊嚴的問題,哈!


然後再把許願籤綁上去~我個性低調,所以想選高一點,比較不顯眼的地方綁,哈!

這裡還有愛情神社,可以讓情侶祈求戀情順利,嘖嘖!我拍下了他們的背影(男生和女生的腿都細得不像話),好想把這張照片傳給他們喔!我很想過去和他們說:「要不要用手機拍這張照片翻拍過去」但又覺得這樣太突然,也太冒昧了,呼!


  (仍然努力更新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