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:19左右,我們離開了空中庭園(最後入場時間是22:00,最晚可以待到22:30,所以我們也算值回票價了!)這上面…有好多食物吃喔!因為在上面吹風好冷,消耗了不少熱量,我想吃東西!
  
  

於是,我們回到一樓,然後到地下美食街,想要找食物吃…這裡的布景還蠻美的,但我肚子餓,所以當時沒有什麼心情欣賞…
  

但看到布景還是忍不住進去,拍一張紀念照,這裡超安靜的,幾乎沒有什麼聲音,只有居酒屋的店裡,傳來陣陣笑聲!
  

走了一圈後,發現這些的店家都已經打烊了,嗚!我好想吃熱呼呼的食物喔~
  

呀~好空盪喔!這裡有濃濃昭和時期的風味,很懷舊的日式風,但因為肚子餓,所以只能望著這些關門的店家,暗自興嘆…噗!

  

我們走回車站的路上,看到一間速食店DM,有在賣捲餅耶!我很興奮地進去點餐,至少怎麼說都要吃個捲餅才能度過今晚吧!這時是22:44,是我平常絕對不會去吃宵夜的時間!
  

但點餐時,才知道…原來捲餅也已經過了販售時間了,嗚!!但這時間吃什麼漢堡、拉麵又太飽,就是處於很想吃一個小東西,但不敢吃大食物的罪惡感中!於是,我就點了玉米濃場!
  

而且不要小看這碗玉米濃湯,這是很貴的濃場~這樣一小碗390NT.140元)我深刻懷疑…日本是不是有糧食短缺的問題,不然為什麼食物會這麼貴!!雖然只是一小碗濃湯,但喝完後,肚子卻也暖起來了,身上有好多的能量和熱量,又有體力繼續往回飯店的路上前進了!
  

這是星期五的夜晚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“星期五夜間時段,所以有優惠”的關係,我們明明按了¥460的按鈕,但票價只要一半230耶,真是幸運!
  

星期五晚上的電車時段,因為適逢周末,有著快樂的氣氛,加上這個時間有很多人準備坐末班車,所以…在空氣中能聞到濃濃的酒味,有很多人是下班後喝完後,現在才正準備要回家!(哇!和日劇演的一樣!)
  

這女生的小腿很漂亮(請看上圖),這個男生的笑容好可愛,很陽光,應該是2225年紀的陽光男孩吧!我覺得他的笑容和言承旭感覺很像~哈!(而且他還脫掉一隻鞋耶,不過襪子是可愛的!)

  

嘖,我承認我有先入為主、預設立場啦!如果今天是大叔在電車上脫掉一隻鞋,我一定會覺得大叔很誇張,噗噗!
  

23:25,約過了15分鐘(其實還蠻近的),我們到了飯店,地鐵裡還有我們飯店的廣告,往25號出口走就到了!(嘖,這裡的出口真的好多,所以要分辦清楚!)
  

這天還是一樣的充實,回到飯店時間約12點左右,噗!(每天都玩得好晚喔!)因為腿上有傷,所以我決定去和飯店櫃檯借醫藥用品,我用英文和櫃檯人員詢問,是不是有OK繃?然後還把自已的腿露出來,告訴櫃檯人員,我受傷了!

結果…這個男性櫃檯人員,竟然問我:「Can you speak Chinese?」才知道…原來他也是飯店裡,會講中文的服務生…噗噗!

他看到我的傷勢,還很溫柔地問我「還好吧!」「要不要去看醫生!」我:「還可以啦…」真是非常親切的服務,尤其是在這個異鄉,更是令人感動喔!

於是他就拿了醫藥用品給我,讓我進行包紮、傷口的處理…呼!這晚,我面對著自已的傷口,還要小心睡覺時不要壓到傷口,接下來還有二天的行程呢!
  

洗完澡,上床睡覺,這時又差不多一點多了,噗噗!出來玩,真的好拼喔~

這裡有更多照片,完成了3/5,還有2/5,我有在努力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