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(如果網誌裡的圖太小,可以點連結到相簿,看放大版全圖喔!)

 

畫這篇的靈感,是因為近期在TVBS-G看到on call 36小時,感覺好像還不錯看,所以就上網follow這部戲…不過在看戲的同時,我很怕我會故態復萌,只要在電視看到大結局,就不會乖乖地把沒看到的部分,從網路看完~

不過還好我看網路版和電視版的進度是差不多的!其實我一天很難撥出完整一小時追戲,通常都是睡前搖呼啦圈,花個半小時看一下下,然後就上床睡覺了!

Gina姐姐說她是自制力很薄弱的人,不熬夜一口氣看三集是不會罷休的,噗!

 

星期四早上起床,看到星座節目在講變動星座(射手、雙子、雙魚、處女)說這四個星座的人:「在愛情裡表現地越順從,只會越激發他們的劣根性!」「要保持一點野性,才會喚醒他們的道德良知」,噗!

雖然我已經過了不相信星座的年紀,但有時候不得不認同~我覺得這不是星座,而是人性,而我們…只是把人性的弱點表現地比較透徹。 

其實是「勝女」還是「剩女」,我沒那麼在乎~只覺得,也許冥冥之中有註定,我必須要在這個階段,一個人去完成、面對一些事吧!

朋友介紹給我新朋友時,我也是抱持著開放的態度:「就當個朋友吧,順其自然吧!就認識看看!」但我發現…好像很多事情,不是那麼順其自然耶,呼!

「為什麼妳都不主動和人家聊天呢?」「妳是不是要加入skype和人家互動?」「妳應該要去辦智慧型手機和人家聊天呀!」

哎…

我承認我食慾不佳,只想要順其自然…但這些質疑,讓我懷疑自己這樣到底對不對?是我太封閉,不給人家機會嗎?還是我太自我中心,一點交朋友的誠意也沒有?

我覺得朋友是交心,就算沒有每天聊天,沒有常常出來見面,但朋友間的關心還是存在的,無分男女…

而不是「沒有APP就沒有朋友,沒有FB就沒有朋友」利用高科技建構出來的溝通平台真的很便利,但我相信,它也不是友誼的絕對!

所以,這樣的友誼,甚至這樣的愛情,都會讓我倍感壓力…

也許這個的個性不改,我最後只能和孤獨當好朋友,但這是我覺得最舒服的交友方式(我自認交友的態度已經比一般女生來得開放多了!)

  就這樣吧,別強迫我該怎麼去互動…我的食慾真的就只有這樣了,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