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小阿姨和我說「男生呀,身高比長相重要太多…」「一個身高有175的男生,就有80分,如果長相抱歉,那還有80!」「但一個身高不高的男生,就只有60分了,如果長得好看,挺多加10分,但還是比175公分的男生分數低…所以男生身高很重要!

這是小阿姨的標準,可是…這根本不是我心中的評分標準,每個人在意的地方不同,相對地,評分標準也不一樣。記得以前作心理測驗,題目是:「請問你第一眼會先注意到異性那個部位??身高?髮型?穿著?」我曾經在這個心理測驗上面,掙扎了好久,無法作出決定…

因為,只要是眼睛看的到的地方,我通通都會注意呀!怎麼可能只注意臉,不注意身高,只看髮型,不看穿著!!後來和劉小美討論後,小美也說她也是每個部位都會注意的人,我才覺得終於找到知已了,嗚…

 

這是我的肺腑之!我知道人不能只光看外表,那只是表面罷了…所以對於「沒有激情」的類型,試著去相處,也很努力地列舉出他們的優點來加分呀,可是算來算去,帥哥的分數總是比較高呀…感情是主觀的,所以評分也是主觀的呀!

你們來評評理吧!覺得我是個喜歡帥哥的人嗎?覺得是的,舉個手給我看看??

 

給你們看看敖犬畫的畫,真的很有才華喔!我可沒有只偏心帥哥…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boy1030&b=47&f=1230711478&p=4

 

今天的「當日人數」破60人喔!所以更新完再去睡覺,彌補四天網誌沒更新,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