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2012.4.8(日),雖然今天是星期日,但對我而言卻是星期六,因為昨天還上班,而且今天和明天都休假!(YA),所以休假的氛圍很濃厚,坐下來好好寫寫遊記,晚上打掃房間,明天再去念書。

不過還是很羨慕某香港人,因為復活節假期放了好幾天,嘖嘖嘖!

話說,大阪遊記從去年7月開始寫,已經寫了10個月左右呢,不過也快寫完了啦,哈哈哈!既然如此,那就繼續寫吧!

 

2011.6.26(日)這天是在日本的最後一天,還是和前幾天一樣早上7:47就起床了!(出國真的好累喔,比上班還要起床,更花體力)

   

因為貼了一整晚的貼布,早上起床腿的酸痛感沒有那麼劇烈,感覺舒緩了許多,於是把貼布拿下…果然是滿滿的油脂(酸痛物質都排出去了),可見在這趟旅行中,真的是走了不少路呀! 
  

然後,再把受傷的部位,紗布好好貼上,嗚!沒想到,竟然帶了這個紀念品回台灣。
   

8:16化完妝,換好衣服啦!準備到樓下的餐廳吃早餐,這是第四天吃樓下的早餐,沒想到連吃四天都不會膩,而且我還把前幾天吃到好吃的食物,再好好吃一遍回溫…之後回台灣就吃不到了,好感傷喔! 

  

原本今天想要去神戶,不過因為神戶來回也要40分鐘的車程,想說最後一天的行程,還是不要跑那麼遠,所以今天的行程就訂為「心齋橋大逛街日」(天哪,日本到底有多少東西可以買呀?)

不過到樓下吃早餐,忘了帶相機,所以也就只有吃早餐~因為日本的商場、店家約10點才開門,所以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回到房間,發呆、看雜誌,整理行李(奇怪…那我應該再多睡一點呀!)約10點多,騎著飯店的腳踏車出去心齋橋逛街。(因為不想要再走路了!)

因為今天是血拼日,我和莉敏討論後,發現有些店我們想停留的時間都不同,像我的主力可能會放在UNIQLO,其他的逛逛就好,但莉敏身型較不適合UNIQLO反而是歐美的ZaraH&M是她的主力,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分別逛街,下午4點再回飯店集合,去機場搭19:50的飛機。

H&M

第一站來的就是大阪最大間(好像也是唯一一間)的H&M,這時候適逢折扣季,H&M的衣服大特價(但也沒有便宜到那裡去啦,差不多一件也要台幣近千元)

於是我抓了7件衣服,去排隊試穿(大約排了10幾分鐘吧!)這天是假日,好多人湧入H&M,所以我跑去男性區的樓層去試衣服,比較快!

我試了件藍色格子襯衫,嘖!這種格子衫我好像太多了,多一件不多少一件不多,而且我嫌它的下襬很累贅。

  

  白色的針織上衣很嫌胖,又老氣,不買!

   

黃色花洋裝,雖然是我的尺寸,但感覺卻太大件了,而且這個顏色感覺沒有什麼朝氣,我真不適合森林路線呀!

  

  藍色連身洋裝感覺還不錯,但我嫌它太突顯上圍了,感覺不夠休閒,噗!

   

所以,最後在H&M一件衣服都沒有買,噗!至於為什麼我要在試衣間拍照喔?!因為我一個人挑衣服,一口氣穿了六、七件,先一件一件拍下來,試感覺,再檢視照片裡的效果,仔細思考要不要買;而且這時如果有同行的夥件也在試衣服,可以試完後和她一起看照片討論(這樣就不用再穿一次了!)

  (這裡有更多照片
,假日努力更新中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