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是晚班…噗!昨天早上9點去健身房運動後,回家吃早餐,提早到公司去加班;今天原本也要早起運動的,可是吃了感冒藥的我,昏昏欲睡,一直賴床起不來,還是好想要睡覺喔!

今天就偷懶一天吧!

沒想到,上個月才剛感冒的我,現在又感冒了…上星期四晚上,睡前會開一小時冷氣的我,竟然忘記按「定時」,結果就這樣吹冷氣吹到天亮,早上起床是被冷醒的,頭有點偏頭痛,可是狀況還是很好…就這樣去上班~

結果星期五電話量超級無敵多,又加班一個小時,接到後來喉嚨越來越癢,忍不住咳嗽,工作了9.5個小時中講了7個多小時的電話,好累喔…

下班後還要換位子,玩大風吹,剛好我的位子是全部門的籤王,大老闆的辦公室就在我的後面~(嘖,這個位子不是每個人都能坐的!)因為我的新位子是大老闆,還有上面許多大大大大老闆的必經之路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維持位子的清潔,顧好門面~(我不可以用我的甜美笑容來當門面嗎?噗!)

6點下班,整理座位到晚上9點;然後再處理一天未處理完的案件…到晚上11點才回家,早上8點上班,晚上11點才回家~我想我不是硬草莓,我是一顆大榴槤吧,我很硬!我很硬!我硬硬硬~

所以吹太多冷氣是「誘因」;爆點是工作太操勞,我就這樣感冒了,噗!因為身體說它很累了啦,想要好好休息~噗!草莓果然不適合太操勞,畢竟我們是在溫室長大的嘛!

 

最近對很多事情都興趣缺缺…提不起勁;工作一有壓力,就想要花錢來舒壓,結果都快變成月光族了!

星期日和慈容豬去逛誠品時,突然和慈容豬說:「我們明年好好存錢,後年去東京自由行好嗎?」

慈容豬:「我們二個又不會日文,而且自由行要計畫耶!」 

我說:「就比手劃腳就好啦,這樣比較好玩,反正有一年的時間好好計畫…我們可以去東京迪士尼海洋、淺草觀音寺、明治神宮,坐在東京鐵塔看東京(上次是到六本木丘看東京鐵塔),去宮崎駿博物館,小丸子博物館…把上次跟團沒去的地方,自已再玩一次!」 

而且上次去東京,沒有看到新宿牛郎店的男公關,沒有感受到日本的夜生活文化,覺得好遺憾~(噗,最好是這樣啦!)

就選在春天的東京吧,我們二個就坐在公園裡,悠閒看著櫻花,吃著飯糰,好浪漫喔!

所以我和慈容豬的第二次東京遊,就這樣敲定了!行程隨便想就一大堆,當然還是需要縝密的計畫,還有訂飯店有的沒的…不過,現在要作的第一件事,就是先好好存錢,準備去東京的旅費…

我又激起了滿滿的工作動力,要努力賺錢,好好工作去東京玩;不可以再亂花錢,要開始每個月訂下目標,存下東京的旅費,呀!努力存錢工作的目的,就是為了下一次的旅行,我期待的浪漫之旅~

不過剛說完要存錢,就在百貨公司看到一個充滿喜感的帽子,載起來好像一隻熊…有藍色和紫色二個顏色,不知道要選擇那一個,還請專櫃小姐幫我們拍照,看那一個顏色比較好看!(對鏡子比來比去,比不準,直接拍起來看看!)

嗯…藍色的比較好看一點!

我說:「今年冬天可以載這個帽子去木柵動物園看熊貓喔!」

慈容豬:「熊貓會覺得很奇怪吧,怎麼有人載熊貓的帽子來看熊貓呢?」

我說:「去年我也買了一個有球球的帽子,可是其實冬天不會很冷,所以很少戴耶!不過…以後過幾年去北海道的冬天玩時,應該可以戴吧,哈哈!」

慈容豬:「到時到妳去北海道的冬天都已經快要30歲了,妳還敢戴這種帽子嗎?」

我說:「我敢呀!所以我現在就會開始好好保養…30歲也要戴!」(噗…)

經過一連串的爆笑對話後,就決定買這個球球帽,明明現在還在穿短袖,我居然買了毛線帽,真是一個傻子!(還不是專櫃小姐說:這個是限量喔,賣完就沒有了,要買就要趁現在~)

還好一個702元的帽子,我可以用上次周年慶禮券付款,啦啦~

不過家裡還有一個去年買的毛線帽耶,今年冬天真的會用的到嗎?噗…就當裝可愛的造型吧!哈!

好了,寫完網誌我有滿滿的動力,要趕快去上班賺錢存旅費!東京,我會努力當一個大榴槤,存錢去找你玩的!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