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色是要送給皓皓的!因為他喜歡小熊維尼還有海綿寶寶!所以黃色適合皓皓!

去吃小義大利那天,離別前我和皓皓說:「阿姨親一下好不好?」皓皓竟然說:「不要!」讓我整個人好受傷喔……(竟然會被拒絕!早知道我就直接親了!>_<)所以送他圍兜兜,討他歡心,下次應該就肯讓我親了吧,哈哈!

粉紅色就送給小雅的女兒,女生就是要用粉紅色的!


因為合買圍兜兜湊滿500元,還贈送了隻企鵝毛巾,好妙!



工廠的地址是: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-1以下交通資訊來自興隆工廠網站

客運:日統、統聯客運,虎尾站下,計程車約 150 5分鐘可到達

鐵路:斗南/斗六站下,計程車約200/350元,20/25分鐘可到達

開車:中山高速公路 240K 斗南虎尾下,158 往西(虎尾方向) 3.5 公里 (請勿理會虎尾市區、埒內等路標) ,在 145 右轉(7-11與速邁樂加油站) 400公尺後看到 "萊爾富" 走左邊 (依舊是縣道145)200公尺後右側到達。

這裡有地圖,工廠旁邊是一片田……(我看不懂這個地圖啦!請交給專業的來!)

希望以後林董可以多多帶我們出來玩啦!本來全家人有機會就是要出來走走的~

今天…早上為了寫這篇網誌,寫到來不及化妝就衝去上班(又素顏了!)不過我覺得,早起去運動後,上班的情緒比較好,精神也比較好喔!所以明天還是努力早起去運動吧~~

明天就要寫購物文了,加油!

對了!最近中午出門去上班,天氣都很好…等到晚上下班時出公司,才發現天氣其實變涼了,噗噗!騎機車回家有點小涼意…明天我要記得帶外套出門,提醒大家出門也要帶件外套~

我愛秋天,呵! 



(小遊記也寫得那麼長……我真是太多話了,哈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