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乖寶寶!早上8:30就衝去健身房上曲線雕塑運動,整個人大流汗,很舒服~因為今天的雅芳老師的課很受歡迎,才動一下就會流很多汗,感覺瘦大腿,消蝴蝶袖,有緊實全身線的線條的fu

而且有運動,晚上會睡得比較好~上完課就衝回家寫網誌再去上班,果然是很充實的早上,呵呵!

星期日全家人回阿公家吃中飯,平常都是吃完飯看電視,然後就回台中的…不過這天我爸突然心血來潮,說下午要帶我們出去玩耶!

其實我爸平常都不帶我們出去玩的…(他都只和我媽去兜風,哼哼!)

我和我爸說:「你為什麼都不帶我出去玩咧?!」

這時候我媽就會插話:「妳都幾歲了,還要妳爸帶妳出去玩…這個年紀應該是要趕快去交男朋友,叫男朋友帶妳去玩呀!」

我:「...............」

這個年紀我還願意和我爸媽出去玩,應該要誇我很乖巧,很孝順吧,怎麼反而被將一軍,哼哼!

 

不過因為太突然啦!所以我們根本就沒帶手機~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喔!(Sony Ericsson C510)而且我還素顏(誰知道要出來玩呀?所以當天我完全沒拍照,哈哈!)

阿媽過世前,說她不想要住在彰化大伯家,也不想要住在台中,只想要回雲林,她說:「雲林才是我的故鄉!」因為愛阿媽的關係,所以對於這片土地,我又多了更多的感情……

下午,林董(就是我爸,在家裡我都叫他林董,雖然我叫他“林董”,可是每個月都是我拿零用錢給他耶,噗噗!)帶我們到西螺大橋…看看橋!


西螺大橋是我們西螺的地標,已經算是古蹟了吧!不過因為年代太久(以前是給牛車經過的),沒辦法承載大卡車、大貨車,所以現在有新建「新西螺大橋」給大卡車經過用,舊西螺大橋就好好保存吧!

旁邊藍色的是自來水管線,這樣紅配藍也挺不錯看喔!

在橋墩下,林董和我媽,還有小肥豬的背影,後面的是我爸的小老婆-馬自達車車!(我爸超疼車的~)

濁水溪的路牌很重要,為什麼說很重要呢?因為每次選舉時,政論節目都會在電視上分析,濁水溪以北是什麼政黨天下,濁水溪以南是什麼政黨天下,所以這裡有代表性指標!台灣政治版圖的分界,哈哈!

我爸和我媽~小時候我覺得他們的長相完全不一樣(我爸是大眼睛,我媽是小眼睛)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反而越看他們越來越像……夫妻臉?!

我爸有少年白(和阿媽一樣!),所以一下子頭髮就白了…我也遺傳到少年白!以後應該也是滿頭白髮的老婆婆,噗噗!

橋的下面,其實沒有什麼水,都是田,噗噗!台灣的河川就是這樣,平日不下雨時,橋底下可以打籃球,烤肉,還可以種田,可是颱風天,下大雨,河水就突然暴漲,水漲得比什麼都還高!

沒多久…林董帶我們在車上兜風看風景(風景除了,還是!)打算帶我們回家了!(這麼虛!好弱的行程喔!!)然後我們開始想附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玩的…和林董說:「再走走啦,不要那麼快回家啦!」

於是我們來到了這裡(我姐的同事之前來過)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,這裡原本就是一個毛巾工廠,只是近年來開放旅客可以到廠參觀(不收門票,可以大方地走進來!),了解製作毛巾的課程,也可以報名體驗毛巾DIY製作。

紀念品區販售的商品,這些都是毛巾作的!好可愛!



熊貓毛巾打開來的樣子,就是一條毛巾!(哈哈!還是摺起來比較可愛!)

還有聖誕老公公和雪人耶~

二樓的毛巾大蛋糕,有很多小孩想要衝過去,摸摸這些毛巾狗!

而且我覺得小孩都有一種想把毛巾拆開來的衝動,想要了解裡面到底是什麼的好奇心!

為了刺激我們雲林人的GDP(明明就是自已愛買!),所以我買了小熊毛巾/80元!

還有熊貓毛巾/80元!

你們有沒有發現商人很聰明,明明這樣一條毛巾在大賣場20元(成本可能低於10元)就可以買到了,商人只是摺起來,作包裝,馬上就可以翻4倍的價格來販售!

我媽說:「妳很愛買耶,還買這個熊貓!!」

我說:「拜託,如果我在這裡批貨,把這些熊貓毛巾帶去台北木柵動物園門買擺路邊攤,一個賣120元,妳看多少小孩子會來和我買!!」

畢竟動物園的紀念品一個動輒也要幾百塊,我區區一個120元的熊貓毛巾,根本就不算什麼!

而且我再去批貨買蝴蝶結,把熊貓湊成一公一母(母的綁蝴蝶結),就變成團團圓圓啦,取名兩小無猜黑白配甜蜜蜜優惠價199(一直天長地久),多少情侶會來和我買的呀,簡直大熱銷!!

(所以我不應該坐在這裡寫網誌的!應該要趕快去擺路邊攤,開創事業的第二春,哈哈!但我怕被條子抓…噗噗!)

毛巾工廠裡面還有販售圍兜兜,6條/300元,看到圍兜兜,我突然想起了好多小孩的臉…不過覺得一次買6條好像太多了!

旁邊的路人也這看圍兜兜:「一次要買6條喔?!」

我:「嗯…太多了!」

路人:「嗯…太多了!不然我們一起來合買,一人買3條!」

我:「好呀!」

於是我就和路人一起合買,原本6條中/藍色*2條,黃色*2條,粉紅*2條,現在每個顏色都各買一條,剛剛好!

我:「我是要送人的,所以用不到這麼多…」

路人:「我也要送人,也不到這麼多!合作愉快!」

我:「合作愉快!」哈哈!

藍色的圍兜兜是要送給準女婿的,因為他喜歡哆啦a,所以應該也喜歡藍色!(上星期日上班,準女婿有來公司,我在他可愛的小臉蛋啾了一下,好好親喔,呵呵!)

(未完待續,寫著寫著又超過一篇網誌的長度了,噗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