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大家…今天的我睡得昏昏沉沉,一下子就又睡到中午12點,東摸摸西摸摸,一個下午又過去了…網誌都還沒有更新,噗!

凌亂的房間還沒整理、衣服還沒洗,快樂的休假日咻一下就要過去了!

看來今晚寫完網誌就來整理房間吧…最近有點偷懶,好幾天沒去運動了~真有罪惡感!

昨天真的有人踩到77777嘍,得獎人是「酷似金城武的黃子交」-矮冬瓜先生的女友喔,希望妳和我的國中同學交往愉快,畢竟我可是看著矮冬瓜先生長大的,從國小到國中都坐在一起,呵!(他從小暗戀班上的誰我都知道,噗!)而且是一人獨得喔,好強喔…我想知道是已經掛在網路上埋伏很久了,還是真是是巧遇到的!

有圖有真相~真的踩到了!

呵呵,而且矮冬瓜的家離我家還蠻近的,郵寄過去或是親自面交都可以喔~這個活動已經圓滿了,之後林小瓜也會寫很多網誌給大家看的喔!請大家多支持鼓勵!

下次再來想想有沒有什麼新花樣可以玩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