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精明細算的我…覺得在麥當勞的所有套餐中,點快樂兒童餐是最最最划算的,因為除了有套餐還附贈39元的小禮物,等於點了89元的兒童餐,食物的部分是50元,其餘是玩具…

不過我的減肥路一直走得艱辛,所以實在不敢吃高熱量的麥當勞…現在都是看電影的時候,買麥當勞吃…現在真的很少為了想吃麥當勞而吃麥當勞呀!

但,現在麥當勞推出了快樂兒童餐,買兒童餐送小丸子,讓我忍不住想掏出腰包,特地吃麥當勞就為了得到小丸子!

上星期我吃吉事漢堡餐,換到的小丸子,好可愛喔~看著小丸子的笑,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好起來呢!另外還有變臉的小丸子和澆花的小丸子,我也覺得好可愛!

不過整個兒童餐吃完大約有500卡的熱量,而且一個餐吃完就要花掉8090元,但過單買玩具也不划算~所以只能為了小丸子花錢又增加許多熱量,呼!

只好和身邊的朋友說:「你們最近有吃兒童餐的,可以幫我收集小丸子喔!」噗~我還求小肥豬如果出門去幫我吃兒童餐,哈哈!

麥當勞真是太會誘惑人了啦,明知道人家喜歡小丸子,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