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讀者們…你們不用再暗罵我沒有更新網誌了!我知道錯了…我食言了,噗!

2/233/6連二個星期的晚班…剛開始我抱著期待迎接二個星期的晚班生活,打算每天早上7點起床吃早餐,8點去健身房運動,9點回家洗澡、寫網誌,再悠閒提早一個小時到公司上班處理事務…2點半上班到晚上11點回家,12點半洗完澡上床睡覺!

沒想到,竟完全變了調!我只有一天寫過網誌,而且都沒去健身房運動(好有罪惡感喔~)

11點下班回家後,12點半躺在床上,身體還處於剛上完班緊繃的狀況,還無法徹底放鬆,翻來覆去睡不著,起床看電視到2點才入睡;早上又因為昨天沒睡好,所以根本無法7點起床,一直賴床到11點、12點起床,匆匆忙忙吃個早餐,打扮去公司…

結果什麼悠閒的早上,運動、網誌…根本什麼都沒作成,生活只有上班,睡覺,起床,上班,睡覺…我不喜歡這樣的晚班生活啦!因為晚班,我覺得我的都快爆了!熬夜失眠導致臉色蠟黃,毛孔粗大,可怕的黑眼圈,氣色很差~呼!

結果今天休假,我早上7點就莫名起床了!(奇怪,平常要上班的時候都賴床起不來,不用上班卻異常早起),等一下我就準備睡覺,明天早起…度過最後一天的晚班生活~

呼!再給我多一點點點的時間吧,我已經吃了太多話了(食言),肚子好撐喔,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