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匆匆忙忙去上班,忘了帶手機…不過想想也還好,應該沒有人會找我吧!就這樣從下午2點半上班到晚上11點,晚班的生活終於結束了!

原本打算先去銀行自動存款機存錢再回家,不過同事星星和阿堯說:「現在又晚又危險,妳還穿短裙,還是早點回家比較保險吧!」好吧,就一路衝回家,好好享受我期待已久的周休二日生活~

回家的路上,機車一直閃紅燈,告訴我黑油快沒了…其實已經閃了半個月,可是我每天上班都匆匆忙忙,下班機車行也關了,根本就沒有時間去加黑油…而且,我每次覺得黑油快見底了,可是到機車行加時,一瓶黑油還加到溢出來~

我騎機車這麼多年來的經驗告訴我,我的小噗噗一定可以撐到明天再去加黑油的…

結果,在回程2/3道路上,我的機車突然就罷工了!發不動…也騎不動(就和沒加汽油騎不動的情形是一樣的!)

而且我還沒帶手機,根本無法打電話叫家人來接我回家,附近連一間商店也沒有,連打公用電話都不行!

就這樣,我穿著短裙和高跟鞋,在深夜11點半牽著機車一直走著…好累好累,真的好累,我已經全身無力了,而且深夜的道路一個人都沒有,只有偶爾經過的車子…

但這些車子經過時,我又感到害怕,萬一被強拉進去怎麼辦,我的聲音夠大聲嗎?呼叫聲是否可傳達到方圓百里?…我後悔今天穿短裙上班,唉!

途中還有一對情侶看我牽機車,問我機車是不是發不動,要不要幫忙,心裡真是湧起了滿滿的暖流…但我的機車發不動是因為沒有黑油(如果是沒有汽油,還可以請他們借我一點或是去幫我買),也不好意思請別人載我回家,所以婉拒他們的好意後,我又獨自一個人默默地走…

走了快四十分鐘,才走回家,呼!平時機車只要10分鐘的路,居然走路要走這麼久…我整個人全身冷汗,攤在家裡,再也動不了…

原本我以為只要我去機車行買黑油,加入後,機車就可以重新發動了!結果小肥豬和我媽說:「機車會騎到發不動,應該是沒黑油引擊壞掉了吧!如果需要換掉引擊大概就要花掉好幾千…誰叫妳都不去加黑油!!」

所以現在機車已經送到機車行去維修了,等待著殘酷的報價~嗚!

希望不要大失血呀,這都是我的錯,我真是一個笨蛋!唉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