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3:到捷運站光武門(7號出口)搭觀光巴士,沿途經過許多景點及導覽,到傳統村院韓屋村,首爾塔,景福宮;下午到土俗村(景福宮捷運站2號出口)吃人蔘雞,晚上到明洞shopping大買特買,9-12點去汗幕蒸晚餐吃辛拉麵。 

第三天還是一樣早上7點就起床打扮,準備9點開始出發今天的行程,這是我們的早餐,咖啡牛奶、香蕉牛奶和小麵包,只有三人份的早餐,因為Gina姐姐通常早上胃還在睡覺,所以都不吃早餐的~

在地鐵站拍下了韓國的7-11,他們的招牌還寫HAPPY ,真特別!

我們買了一日券的觀光巴士,可以帶著我們到首爾許多著名觀光景點,只要有興趣的景點,就可以下車;玩完後,等待下一班巴士載我們前往另一個景點…

沿途上巴士的景色~韓國的公寓都是一整片全部長一樣的大樓,感覺和香港的公寓很像!(Renne說是因為他們大財團都一次買下一大片土地,然後整批一起蓋的房子)


我們的第一站:傳統村院韓屋村(免費參觀),樹木、小溪、亭子營造出傳統庭院,從士大夫到一般平民家庭生活式樣及使用的家具全都近在眼前~





因為我來韓國忘了帶外套,所以Renne姐姐特別把她的綠色小背心借給我,度過韓國只有零度的天氣,真的好感人喔~嗚!



然後開始玩起了韓國的傳統遊戲,噗!

還和身穿韓服的服務人員拍照…韓國女生果然都有白皮膚!

接著我們到首爾塔(眺望台門票7000W,台幣175元),1969年時為了在首都圈播送電視、廣播而建造的韓國第一座綜合電波塔,作為首爾的最高點。

這裡賣的紀念品,Kitty穿著韓服的樣子好特別喔,很搞笑…

聽說這隻熊,是宮與野蠻王妃裡面那一隻,不過這部韓劇其實我是跳著看的…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裡面有隻熊,噗!

坐電梯上首爾塔的景觀台,不知道是不是霧氣太大的關係…這裡的景觀好虛喔!整個景觀台走完一圈就沒了,噗!

也許是我之前去過六本木之丘看過東京鐵塔,相較而言首爾塔真的是遜色許多…Tracy也說澳門的觀景台比首爾優,不過我沒上去過台北101101的門票比首爾塔還要貴二倍),但我覺得光賣場規劃,101就比首爾塔好逛許多…希望我們的景色也有贏他們,嘻!

不過首爾塔的廁所還蠻漂亮的…可以一邊洗手一邊看景色!

在首爾塔遇到韓國的老伯,他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呢~後來知道我們是台灣人,還說他曾經來過台灣二次,連花蓮都去過!對台灣最大的印象竟然是疆屍,地震,還有颱風,好搞笑喔!

接下來我們來到景福宮,創建朝鮮王朝太袓李成桂於1395年建成的第一個正宮…

好玩的是,門口的衛兵可以讓大家拍照耶!(就像是台灣的憲兵一樣!)如果我們的故宮也有一群穿著古代服飾的衛兵,應該也可以吸引許多觀光客,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