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……一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了,房間也亂糟糟!我期待下星期的二天休假,可以大睡無敵飽,整理房間寫網誌!噗!(好宅~)

每次想寫網誌,時間都太過匆忙不能好好坐下來寫遊記(每天晚上都摸到半夜一點才睡覺,連睡覺時間好像都不太夠)想寫最近的生活,卻又不知道應該從那裡寫起…

昨天我在公司被新公司給面試了!其中有一項面試的問題是:「你願意來台北工作嗎?」這個問題,其實我三年前就回答過了!沒想到…現在又再次面對!

台北對我而言,是一個很熟悉的環境,可是房租+水電+網路+生活費,租套房7500加開銷1500大概要9000元,加上生活費至少7000元,一個月平均要在台北花16000元~

加上如果再拿家用回家,根本我每個月是在作白工,存不到錢呀!

而且我已經不想再去住雅房了(除非是和認識可以接受生活習慣的朋友),實在不想要上班要看客戶臉色,回到家還要看室友的臉色,好累喔…

一想到我就很無力!

不過,當初回來台中工作時,我只把台中當成是個短暫的過渡期,希望有一天我會回到台北去,沒想到當真的面對選擇時~~我才發現,台北沒有讓我想停留的衝動!

只能說,台北這個城市對我而言,現在只有回憶和想念,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,噗!

快速寫完網誌了,昨晚失眠…洗澡睡覺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