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尼斯人酒店走走逛逛

因為時間關係,我們小逛了一下氹仔市區後,又走回威尼斯人酒店…

沿途可以看到很多建築物,坦白說我也分不清楚是飯店還是賭場,有賭場也有飯店吧~

  

澳門和我們一樣騎機車呢,看到機車真有一種熟悉的感覺!(所以澳門沒有地鐵呢!)

  

回到了威尼斯人酒店~外觀還蠻不錯的!

  

進到威尼斯人飯店裡…哇~~~~把威尼斯搬到澳門來了!

不過我沒有感覺到太大的浪漫~~因為你們看,這裡有好多人喔,好多好多大陸的觀光客,很差的空氣品質!有點不舒服~

尤其是賭場,黑鴉鴉的都是人,一叢一叢的人群圍繞著賭桌,我完全……沒有想進去的衝動!幹嘛去人擠人呀~

這時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,我們約好5點時再酒店大廳會合,然後我和莉敏到處走走逛逛,圓臉情侶檔去賭場見見世面,呵呵!

不過,反而賭場裡的商店人潮到沒有這麼多,可以好好逛一下!(因為大家進酒店都去賭博了~~)

  

然後我們又開始裝可愛了,呵呵!

  

這裡真的很有場景的感覺,雖然是假的,但拍起照來效果真的還不錯!

  

有演奏的舞台,不過你們可以看到,還是滿滿的都是人~

彿如威尼斯一樣的船夫……(不過可能我覺得就是假的,所以一點也沒有想搭乘的感覺,噗!我這個人還蠻搞怪的!)

其實要在酒店打造出這樣的空間,真的還蠻不容易,花了不少裝潢費吧,噗噗!

在這裡,比賭場來得舒服多了~~

  

於是我和莉敏就在威尼斯人飯店裡,逛起MANGOZARA,這邊的款式和尺寸都還蠻齊全的!

就如同Tracy姐姐說的:「那些賭贏的人,怎麼會看得上MANGOZARA這些平價名牌,早就去樓下的精品店了!」至於賭輸的人…應該也沒有心思再繼續逛街了!呵!

所以我在MANGO試了四、五條牛仔褲;在ZARA又試了六條(哇~我真的試很多咧!)最後在這二條牛仔褲中,進行最後大抉擇~

(我會拍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我一個人在試衣間試,光看不準,拍下來比較整體的感覺~)

左邊這條比較中腰,穿起來比較舒服;右邊這條很低腰,容易露出害羞小褲褲,但很深色,看起來腿很瘦~~最後和莉敏討論後,決定了左邊這條淺色的,因為顏色比較特別!

不貴,我記得約MOP $ 349元/NT.1465元,一千多元買一條牛仔褲還算合理價位。

最近我買衣服的觀念受到Tracy姐姐的影響,以前都會去追求高單價的品牌,買一條牛仔褲都花個二、三千,可是Tracy姐姐告訴我,其實平價品牌也可以穿出那個質感,不用特意去追求某些品牌。

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,身材不好穿什麼都一樣!所以身材好比較重要,大家請記得要努力運動/不要吃減肥藥!~~維持好身材,就可以省下很多買衣服的錢!

 

 不過…其實這牛仔褲的褲管好長……但如果改短的話要修改費MOP $ 20元,而且好像不能當天拿到,所以我還是帶回台灣改短好了,刺激台灣經濟!

但是,我拿了500元港幣,又找回了151元澳幣,呼~~身上滿滿的澳幣、港幣!我都快分不清楚了~~

5點鐘我們和小合會合後,討論剛剛的行程,結果,小合竟然在賭場裡,輸掉了500元港幣(因為他不想玩角子老虎機,要玩大場面上牌桌;本來小贏一些,後來又小輸,最後剩400元港幣,加上會合的時間也快到了…就一口氣押下去,結果就通通輸光了!)

不過聽說牌桌上的賭注都要押很大,至少一次要100元港幣以上吧~~嘖嘖!十賭九輸這句話,說得真好!就當玩玩吧~~

不過我很機車,故意和小合炫耀:「哎呀~~你花了500元港幣,卻什麼都沒得到,我花了350元港幣,還換到一條牛仔褲,好實在喔!」

但如果小合是大贏,我就會假笑地說:「小合大爺好厲害喔~~今天的晚餐還有今天的船票,都交給你啦!徐大爺要請客嘍~~」

哈哈,我真的是一個見風轉舵的女人!(超機車~~)

 

大三巴牌坊

接下來我們坐酒店接駁巴士到澳門碼頭,再由碼頭坐公車到大三巴,因為剛好遇到下班時間,所以上了公車後,有些塞車……我就一路從碼頭睡到大三巴,睡了近半小時,還流口水(還好我有戴口罩,呼!)

然後,下公車後,感覺又是熱鬧的市集(就像台中逢甲夜市一樣的熱鬧,和士林夜市差不多!)走著走著,還有問人~~我們找到了大三巴!



果然很大呀~(這裡有澳門旅遊局介紹的大三巴牌坊

這個宏偉的建築,給人一種很大的震撼!

  

這時已經黃昏,天空藍得好不真實~

  

在這裡忍不住心胸都開闊了起來……人真的好渺小喔!

這次的旅程真的很開心耶~~~四個人在澳門玩得很起勁!

  

莉敏說,白天的大三巴和夜晚的大三巴,有二種不一樣的美,都一樣的迷人,卻有不同的情調。

其實它就是一面很大的牆,白天的時候可以爬上階梯由上往下俯看…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,無法爬上去了!

然後,我們又很幼稚地開始玩起永遠玩不膩的老梗「扮鬼臉!」

  

因為我姐太弱了,不夠醜!所以還要再來一張!!嗯~~這張很到位,莉敏妳真的太強了!!

  

只能說,在大三巴,我們也殺了不少記憶卡,真的好多東西可以拍~

  

澳門真的很獨特,有許多面貌,許多不同的風情。

  

來澳門看到大三巴,真的覺得很值得,不虛此行呀~

   

延伸閱讀:去年12月到澳門玩的布瓜小姐,幫我們拍下了
【MACAU大三巴牌坊的夜晚與白天。

 

按我,可以看更多的照片喔!

(澳門很美;有太多東西,比賭場來得好玩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