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DAY2:報名滑雪一日遊行程至芝山滑雪場,午餐於滑雪場用餐,晚餐至黎大(3號出口)吃老奶奶生菜包豬肉,黎大附近逛逛走走~ 

我們在滑雪場從早上8點滑到下午4點,真是超充實的,運動了一整天,感覺有變瘦的fu,沒想到當我們冬天在台灣大吃火鍋,宵夜吃鹽酥雞時,韓國的女生冬天是在滑雪消耗熱量…難怪韓國女生這麼瘦瘦瘦!每個人的腿都細得不像話!

我如果留在韓國每天來滑雪,應該就可以變超瘦吧,噗!

回到飯店後,發現保險箱不但沒有鎖,而且是完完全全打開!我們四個真的是超天兵,噗…好險,好險!

晚餐我們去吃老奶奶生菜包豬肉…不過我覺得韓國豬有點肥滋滋!



海鮮煎餅還蠻好吃的~

好多醬料搭配,在這個國家,想要吃得清淡真的有點難咧!

吃完晚餐後,逛韓國的美妝店…發現他們的保險套居然有可愛造型耶,好搞笑喔~還有不同的水果口味!



地鐵站的全智賢超正,她廣告的17茶是我們在韓國這幾天最常喝的飲料,喝起來的口感和日本的爽健美茶很像,其實就是無糖的麥茶啦!

莉敏出國前託我買的MISSHA BB霜,我買到了!一瓶韓幣15800W(折合台幣約395元),還送了化妝棉,小瓶的化妝水、乳液,還有晚霜,韓國人真豪氣!防晒係數有SPF 42,我覺得還蠻好用的,可以當隔離霜作打底,之後只要在上薄薄一層的粉底液,可以讓妝感比較不會那麼厚重!

這天我們的飯店人員是栗子頭先生…大家看看他超級挺的鼻子,嘖!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我之前在台北打工的同事廖家昱耶!哈!

晚上的宵夜是哈蜜瓜冰淇淋,韓幣1000W(折合台幣約25元),洋芋片、草莓和橘子~真是健康到不行!



第二天就這樣在滑雪行結束了,滑雪真的好好玩喔~我很喜歡滑雪喔!呵呵~

又該準備去上班了,無論怎麼樣,該上的班,還是該去上的,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