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2:報名滑雪一日遊行程至芝山滑雪場,午餐於滑雪場用餐,晚餐至黎大(3號出口)吃老奶奶生菜包豬肉,黎大附近逛逛走走~

第一天忘了和大家介紹我們在機場看到的巴士輔導員,他指引我們該去那裡買票,應該要坐到那一站,很可愛的韓國男生喔,超有喜感的,哈!

第一天的晚上我買的戰利品喔,是LANEIGE的晚安面膜,韓幣17000W(折合台幣約425元),簡直是超便宜!而且還送面膜和化妝水和乳夜的試用品,也太好了吧!這一瓶在台灣專櫃販售要800元台幣耶!在韓國卻只要半價就可以買到耶!所以我就忍不住一口氣買三罐,自已用還有送給我姐~

不過我們後來去免稅店時,發現免稅店的價格竟然只要375元,真是便宜到快吐血…扼腕的是,我們都已經買完了,才發現更便宜!

我覺得還蠻好用的,對於我這個膚質偏乾的乾妹妹,睡前敷上凝膠面膜再睡覺,吸收的很快,隔天早上起床後,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,保溼度大力推薦!如果我在韓國大買,然後拿回台灣一瓶賣500元,也是超賺的吧!嘖~

第二天的行程,Tracy已經訂好了一整天滑雪的行程78000W(折合台幣約1950元),所以我們早上8點在飯店門口,就有巴士載著我們去滑雪場…但早上出門趕時間,有點匆匆忙忙,急著把貴重物品,美元大鈔、機票通通鎖在保險箱…

 

上了車後,Tracy問:「剛剛我們的保險箱有鎖起來嗎?」這時我們三個人都啞口無言,好像…沒.有.鎖耶!開始擔心萬一飯店的清潔人員來打掃時,看到了我們沒有鎖的保險箱,會不會讓人起了邪念?

正當我們在討論要不要回頭時,前座的台灣人聽到我們的著急,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打電話回飯店,並且願意借我們手機(她在韓國機場有租用手機),於是我們急忙打電話回飯店,告訴飯店人員:「今天請不要來打掃我們的房間呀!」呼…這才鬆了一口氣!在異鄉還有台灣同胞的幫助,真是太感心了!

於是我就放鬆地呼呼大睡了一個多小時(真的很愛睡),直到抵達芝山滑雪場~並且租借了雪衣(外套),雪褲,還有護目鏡,帶我們的導遊是台灣人-Halen,她說雖然外面只有一、二度,而且都是雪,但其實滑雪會流汗產生很多熱能,所以大家只要穿雪衣和雪褲,裡面穿薄上衣就OK了!如果穿得太多,到時候滑雪會熱到想哭喔~

剛開始我們還不太相信,結果發現…穿上了之後,真的完完全全不會冷耶!Gina姐姐裡面甚至只有穿薄薄的黑上衣,嘖嘖!

一件好的外套和雪褲,果然是很耐寒呀!(不過去登山用品店,一件雪褲至少要五、六千起跳…)

我們穿的外套是登山品牌Columbia真的很保暖,即使在雪地完全沒有冷的感覺,還會熱到流汗,而且上面的拉鍊還是YKK喔,真是台灣的驕傲,台灣之光啦!



我們聽著滑雪場的教練教我們滑雪的技巧(教練應該是山東人,他都一直說「俺」),學會了前進,停止,控制速度,還有跌倒再爬起來的方式,上了半小時的課,終於可以去滑雪嘍!

這些雪靴都超重的,一隻雪靴大概有1.5公斤 以上吧!穿了之後,真的是寸步難行呀~

因為是初學者,所以我們在比較平坦的坡道上滑雪~比較安全啦,噗!

因為滑雪很消耗熱量,所以大約滑了一個小時,我就肚子餓了,嚷嚷著要吃午餐~大吃了一個日式豬排飯!(在韓國吃日式豬排飯,噗~)

Tracy姐姐竟然只喝一碗魚板湯…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大象了!

把溼溼的手套烘乾…

這時韓國的小朋友也在上滑雪的課耶!(感覺和我們台灣上游泳課一樣…)韓國人的滑雪運動真是從小深耕,Renne問:「他們是不是每個韓國人都會滑雪呀?」我說:「這也要看運動細胞吧,有些人可能就天生不太會滑…就像並不是每個台灣人都會騎機車一樣,嘻!」

而且滑雪教練長得還挺俊俏…身形感覺好高喔!呵呵~

因為吃飽飯後不能馬上運動,要讓胃休息消化,所以我們就提議來推雪人…(在滑雪場堆雪人,我們好瞎喔!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才會作的行為)不過還是努堆起雪人,哈!

堆好了二個球後,我們想:雪人的眼睛咧?手咧?帽子咧?於是就拿身上的配件,東湊西湊,拼出眼睛和帽子還有手…這雪人也太有喜感了吧!

因為太好笑了,所以我們決定換頂帽子…將就一下啦!

帽子的主人是Renne姐姐

我和雪人的第一次合照,呵呵!

四個人和雪人的自拍照~超有fu的!

開始玩起「雪中睡覺遊戲」~Gina姐姐的姿勢也未免太可愛了吧,好有笑點喔…哈哈哈!

只有我沒有偷偷張開眼睛…

接下來準備去滑雪了,雖然我們看起來很有架式,但其實常常跌個狗吃屎呢,噗!

我覺得滑雪是個很適合初次約會的運動喔!如果有心儀的男生可以msn和他說:「明天想去滑雪,要不要一起去呀?」滑雪是很健康的運動,而且可以把妝化美美的,讓他看到漂亮的一面…

   如果是邀約男生「要不要一起去游泳呀?」感覺有點鹹溼,而且怎麼可以讓他一下子就發現我們有肥肥的腰,胖胖的手臂呢?

「要不要一起去打籃球呀?」感覺一點都沒有溫柔的fu,而且打球會脫妝狂流汗,到時候就會出現脫妝的真面目,就太可怕了!

還可以一起坐纜車,順便在上面欣賞風景和聊心,多有氣氛!

滑雪時,還可以假仙說:「這個坡好高喔…我不太敢滑耶!」就可以趁機抓住他的手;然後故意說:「不然你先教我怎麼滑,先滑給我看…」讓男生有炫耀表現的機會後…保證第一次約會就成功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