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元宵,早上10點要上班…結果早上8:40起來,手洗了一下衣服,又到最後一分鐘才出門。

雖然假日的車況比較好,時間還能掌握…不過我真的很“假會”,還是騎到早餐店去買三明治和奶茶,這也還好啦,反正買了就走!

不過,我發現三明治都賣光了,又不想要吃素食三明治,於是就在早餐店點了一個漢堡,等這個漢堡花了四分鐘,結果上班又遲到了!

為了一時的貪吃,得到遲到的下場!真是不值得呀~

因為心情的關係,所以連吃漢堡也是苦的,呼!

所以下次還是不要為了買早餐而遲到呀!!

 

因為已經寫到除四了,所以還是把流水帳給寫完吧~坦白說我有點忘記那時候作什麼事,哈哈!

初五情人節: 早上睡到10點多才起床,12點還在悠閒看報紙,然後東摸西摸化妝,下午3點出門,和renne4點半的電影,買星巴克,我肚子餓,還去7-11買三明治拿去電影院吃!
  

我覺得志氣真的是一部很好的電影,雖然女主角讓人有刻板印象,但看完後會對她完全改觀,是部很好的電影!
  

初六:上班,那天還蠻忙的!對於那天下班後回家作什麼…我已經沒有記憶了!

初七:白天好像在家裡東摸西摸,整理2012年的照片,分類好資料夾,幫林葦葦複製照片,覺得林葦葦真的長大好多喔!這是去年8月的照片,感覺現在的葦葦又大了二號!
  
  

晚上18:30Tracy家吃飯,大夥一起聊天,自從tracy買了新房子後,我們都在她家聚會,方便、又可以盡情地聊天,不用被限制用餐時間,而且在家裡吃比外面便宜很多!

初八:原本和劉小美有約,但劉小美身體不舒服,就取消了…這天我好像犯了老毛病,忍不住又整理起房間,一邊整理房間又一邊和林葦葦玩!這天林葦葦在我的房間摔雞精的瓶子,滿地的玻璃。

所以原本只想要掃地的,又忍不住拖地到11點多,然後快1點才睡覺,呼!

 

好啦…過年9天完結篇啦!其實我3/31報了TOIEC報名(英文測驗),呼…我拿自己和自己比,所以希望今年能夠背完七千個單字後再去準備考試,看補習一年,有沒有再進步一點!

不過…到現在單字都還沒背,嗚!

我覺得我明天就要爬起來唸書啦~希望至少能比去年進步100分或50分!

 

 

然後,加拿大的事還是沒說……其實最近想到這件事,我的心情就莫名奇妙的緊張,不知道自己的勇氣在那裡,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!

人對於未知的事物,很害怕!

也許加拿大就是一個未知的世界吧!好啦,我努力在228假期前把加拿大的始末寫出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