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有噁心的感覺~不小心吃太飽,整個晚上都會頭暈想吐,一定要喝酸梅汁,才能去除這種噁心的感覺…

我很討厭那種大吃後,然後催吐的女生,十分不健康而且傷胃!不過偏偏如果我沒有好好控制食量,吃得太飽,就忍不住想吐~唉!

今天是很忙很忙的一天,好多好多事情,讓我一直作不完,呼!5點下班卻忙到7點才回家,整整面對了9.5個小時的電腦!一回到家裡,開始找專案要用的圖片,找了一個多小時卻一直找不到…找不到!找不到!

花了二個小時終於完成了…結果,突然間,一陣噁心,我又想吐了!這次是因為面對電腦太久,感覺很不舒服~今天總共面對電腦11.5個小時!

只能說,我果然是個草莓,禁不起操勞呀!等一下要趕快洗澡來看「宮的野蠻王妃」,看完就準備去睡覺~

今天是也是個瞎忙的一天!呼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