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Tracy姐姐到京都去玩喔,好羨慕喔~~我也好想要去玩喔!(不是2月才剛從韓國回來嗎?而且遊記都還沒寫完,噗!)

因為Tracy姐姐是自由行,因此大家努力開出清單請她從日本帶貨回來…出發前一天整整二大頁的A4紙,真擔心Tracy姐姐是不是扛得回來~

這是Tracy姐姐幫我帶回來的戰利品喔!

我的是二FANCL的卸妝油(¥3360NT.1175元),一直聽說很好用…但我去日本都跟團,也沒時間買,所以這次託Tracy姐姐買回來試試看,另外一瓶我轉賣給我姐,噗!不過現在匯率很不可愛,日幣換台灣是2.86元,我去年到北海道還換到3.5左右耶!

DHC維他命C,一天吃二顆90天份(¥735NT.257元),希望吃了會變漂漂,等90天後再來驗證我的成果吧,哈!

日本的鈴噹鑰匙圈(¥400NT.140元),我第一次去日本時,在橫濱的船上買了一個¥500的鈴噹,一個給我姐,一個我自已留著…每天上班騎機車的時候,遇到坑洞不平的道路(台灣有很多這種路)就會發出叮叮的鈴聲,讓我覺得心情好好喔!

回到家時,開門時發出叮叮的鈴聲,也會感覺到愉快…

就像我們家以前林小依一樣,身上都會掛著鈴噹,它走過來的時候,就會發出聲音,好可愛,好可愛喔!雖然小依過世了,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鈴噹的聲音!(意思是我把自已當成狗嗎?哈!)

而且日本的鈴噹發出來的聲音很清脆很悅耳喔,日本鈴噹比較響!!在台灣根本就找不到這種鈴噹,網拍也沒人在賣,所以就請Tracy姐姐幫我帶回台灣嘍!Tracy姐姐還說:「妳竟然捨得花一百多元買一個鈴噹!!」

捨得,我真的捨得…我買東西的點和人家不一樣啦!哈~

接下來是UNIQLO的內搭七分牛仔褲S(¥1990NT.695元),之前去韓國時有看到,可是那時候龜毛猶豫不決沒買到…所以這次還是託Tracy姐姐幫我買回來…我還沒試穿啦,有機會再穿給大家看,呵呵!

Tracy姐姐是UNIQLO的國際大戶,去香港、去韓國、去日本,都狂掃這個牌子,我們都笑她,在每個不同的國家買相同的牌子,哈哈!

我去韓國也幫小肥豬買了UNIQLO棉質四角褲,好像還不錯穿的樣子耶!這牌子的小褲褲在男性間很受歡迎耶!

接下來這個是GinaTracy買的anges b包包,其實在Tracy出發前,我也很考慮要不要請Tracy代買,可是其實我對這個牌子喜愛度還好!(因為覺得這個牌子很低調,不太適合我閃亮亮虛華的個性),沒看過照片也沒看過實品,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,所以還是忍住了!

但…看到Gina的包包,我好想要喔!!     好想要喔!!

亮桃紅色的包包+閃亮亮的小b水鑽吊飾,包包(¥8500NT.2972元)加上吊飾約一千元,整個包約四千元左右~~而且亮桃紅色包只有在日本有販賣,台灣買不到!

內裡的星星圖案也很可愛~~

而且Gina很好笑,她和Tracy說:「如果包包買不到,妳就不用幫我買吊飾了,因為只有吊飾沒有包,我也只能掛在我家狗狗的身上!」

之前莉敏也說想買anges b的吊飾,我們還笑她:「去夜市請人家用鐵絲幫你作一個「b」還不到100元耶!

  這是我是菜,這是我的菜…我一直說要幫Gina付錢,然後包包我就拿走了…這時候阿堯說:「你們女生竟然捨得花幾千元買一個尼龍包,林小瓜妳先冷靜個幾天再想要不要啦!」

哈!你們男生也是花幾千元買PORTER尼龍包加上一個手電筒呀,只是說男人和女人都是彼此,彼此!

 

好吧,我會先冷靜思考幾天~~莉敏,妳去東京願意幫我帶包回來嗎?(笑,馬上想到身邊誰要去日本!)雖然可以網拍(網拍大概貴了700800元)可是我會擔心貨源買到假貨,所以只敢託朋友買~

只能說,這個包讓我大大心動嘍!

謝謝Tracy提著超重25公斤的行李,幫我們扛回這些戰利品,出國一直幫朋友買東西,一定很辛苦;~而且Tracy簡直是使命必達,每樣東西都有買到,真是太強了,好強喔!

謝謝妳~我大咻一個!咻,咻,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