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個星期有嚴重的入睡障礙,明明很累躺下去卻怎麼也睡不覺…我還為此寫了篇網誌,非常想要得到東京飯店的枕頭~

不過,我始終是個實際的人,所以和小豬豬約好去中友買個軟軟枕枕頭,看看有沒有比較好睡;逛街前就翻閱過DM,覺得枕頭的價格真的差距很多,有299元,也有3600元,真的一分錢就一分貨嗎?

其實,我要的只是好睡,單純的小小願望!

出門前,我和媽媽說:「我去買顆枕頭回來~」我媽說:「枕頭有買一顆的嗎?都是一次買一對吧!」我說:「我就一個人睡呀,一顆枕頭就好了!」我媽:「哎喲!這是習俗啦,沒人在賣一顆枕頭的!~」

真奇怪,單身的我一個人睡,只會用到一顆枕頭,為什麼一定要買二顆?

到百貨公司,看了幾個枕頭,按按壓壓試躺看看,在專櫃小姐的面前試躺,其實還是有點小壓力和害羞,最後,在1980元和980元的枕頭中,我選擇了980元的枕頭(因為躺起來比1980元的軟),材質是棉絲,就像飯店裡面的一樣~

而且是一對980元喔!果然和媽媽說的一樣,枕頭沒在賣一顆~因為中國人的習俗是雙雙對對!

沒有失眠困擾的慈容豬(她真的沒有困擾,出國時她總是比我先睡著,我都一直看著她的睡臉!)對她而言,所有枕頭都是一樣,她說她睡的是那種阿嬤家裡才會有的硬梆梆磚頭方塊枕,每天都睡很好~看到我努力挑個軟枕頭,真的很不可思議!

說到硬梆梆磚頭方塊枕,我小時候去外婆家睡時,就是睡那種枕頭,幾乎每晚都讓我睡不著,呼!很.硬.咧~可以拿來打架吧!

買完枕頭後,因為新枕頭的尺寸比較大,好像應該買個新枕套~這 時專櫃 小姐一直努力介紹純棉枕頭套400元,好吸汗又舒服~

我說:「你們有沒有蠶絲枕頭套?」(我以前看陶子的娛樂新聞談到女明星的保養法,聽說如果睡蠶絲枕可以減少皮膚和枕頭的摩擦力,比較光滑,就不會長皺紋!年紀到了,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有臉上都有壓痕,久了會變皺紋吧!>__<

櫃姐:「蠶絲雖然光滑可是很不吸汗,所以大部分都不會拿來作枕頭套,現在都是用棉質的比較多,比較會吸汗喔!」

其實我才不管吸不吸汗咧,不會長皺紋比較重要啦!因為400元純棉枕頭套不是我喜歡的圖案,所以想說再挑挑吧!

在沒有枕頭套下,我和新枕頭睡了好幾天,雖然偶爾還是有入眠障礙,但比較起來的確有比較好睡~後來想想,好像還是應該去買新枕套,所以決定下班後,還是買去個枕頭套,雖然覺得400元有點小貴!

下班時,剛好和旺旺搭一部電梯,我問:「旺旺!你會覺得400元的純棉枕頭套很貴嗎?」旺旺:「當然很貴呀,一個枕頭套居然要400元~太貴了!」嗯…既然旺旺都這麼說了,我還不要去買好了,再挑挑選選吧!

又這樣過了一個星期,媽媽發現我和沒有枕頭套的枕頭睡了好幾天,說:「你這樣喔,枕頭一下子就會髒掉,要換新的喔!」好吧,所以我決定我還是衝去買400元的枕頭套吧~

到了百貨公司,問了幾個櫃,發現枕頭套很不便宜耶,就不動就破千,櫃姐還一直和我說買整組床套會比買枕頭套划算啦!不過我今天的目標只是買個400元枕套耶,不可以被迷惑!

但在買400元枕頭的路上,我發現了一個圖案還不錯枕套,走進櫃裡摸摸看,好滑嫩喔!比純棉還柔軟,是天絲材質(好像就是棉+絲),可是價位比我原本要買的400元還要差很多很多,要1080元呢!

但完全被迷惑的我,一直想著:「好滑的枕頭套喔,這樣每天都要睡十小時的我,才不會長皺紋,雖然貴可是很值得」~~就這樣買了!

付錢的同時,我才想到:「明明買一對枕頭才980元,我卻花了1080元買一個枕頭套」我是笨蛋嗎??

 

不過這個枕頭還可以翻面,有二種圖案!我應該是被圖案給吸引了~但被媽媽唸:「你買白色的很容易髒啦!那有人在買白色的!」

昨天睡了一晚還蠻好睡的,不過,我的單人床還是只放的下一顆枕頭啦,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