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我討厭肥肉在身上,油滋滋的感覺…

上班好累喔,快不行了啦!回家後還特地畫畫,你們有沒有很感動呀!(其實是因為星期五、六、日就要去嘉義,當姐姐同事的伴娘,怕本周網誌開天窗,咬牙更新…)

而且,畫到一半,我的電腦螢幕因顯示卡壞掉,根本就是色盲在畫畫,根本分不清楚自已上了什麼顏色,還要找時間拿電腦去修理,好麻煩喔!呼…

最近變 月半 !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胖,可能是每個星期都當宅女,所以就放鬆自已都吃好料!(本周吃摩斯,上周吃肯德雞),也有可能是上晚班,沒有時間搖呼啦圈,也有可能是每天都一直坐著接電話,所以屁股變大,小腹跑出來…也可能是下班後,和朋友去吃飯…唉!

總之,目前大約 月巴 900公克吧!也許你們覺得900公克很少,但是…光900公克,就讓我有了圓滾滾的小腹,嗚嗚嗚!臉也變圓…我不能當最美麗的伴娘了啦!(瘦下來就是最美麗了嗎?,哼)

以前看過一個理論,就是女生要「愛露才會瘦」,如果是經常露出來的部位,就會特別注意去控制,比如說,愛穿短裙的人,會注意到自已的腿有沒有變粗,穿小可愛的人,會注意自已有沒有蝴蝶袖。反而是一天到晚把自已包緊緊的人,以為通通都遮住,就什麼都看不到的自我安慰,肥肉就在看不到的地方安穩成長…

所以我期待夏天,因為我愛短裙,也愛小可愛…這樣穿衣服的時候,就會更控制自已的體重,不讓自已變胖…好奇怪的歪理,我還是去看棒棒堂搖呼啦圈比較實際…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