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laine 送我走出大街,要我回飯店打通電話給她,真的好體貼喔~我沿路走回飯店,結果…竟然發現飯店貼了張告示:「過晚上12點後,側門關閉,要從另一個巷子的正門進出。」害我又要在巷子裡找飯店走來走去,呼!

然後還隨手買了雜誌回飯店看,噗噗!
  

回到飯店後,其他人也從太平山看完夜景回來,準備洗澡…不知道為什麼,卸妝、洗澡、吹頭髮、擦保養品就花了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噗噗!在Gina 洗澡的時候,我發現好妙的節目!

我大叫:「Gina 妳快點出來看電視啦!」

Gina :「我在洗澡耶!」我:「這真的好精彩喔,妳一定要出來看~」

 

竟然是…台灣的「意難忘」,在香港播出,而且還是粵語發音,這真的是太瞎啦!我覺得好好笑喔~沒有錄影起來真的太可惜了!雖然很久以前在Tammyblog裡有提到香港播台灣的鄉土劇,但真的看到還是覺得好傻眼!
  

沒想到台灣的鄉土劇在香港也有人觀看!
  

後來我翻了雜誌上的節目表,發現只有星期六、日,晚上135才會播出意難忘耶…好冷門的時段……真的有人看嗎?噗噗!只能說在香港的每一個晚上都好有梗,這天洗完澡入睡已經是半夜2點嘍!

  

遊記番外篇,這是其他人當天的行程,早餐生記粥品(看起來好好吃,我喜歡吃粥!)
  

坐叮噹車…
  
  

我好像沒坐過叮噹車耶,竟然來香港三次都沒坐過~
  
  

去昻坪搭纜車,這天發生了一件事,就是Tracy 在昂坪上廁所時,把相機放在廁所裡了…後來在洗手台想起,想要進去拿相機,已經不見了!
  

有個外國人用英文和Tracy 說:「有看到一個中國婦女,拿著相機走出來」後來到失物招領的地方找…有人在垃圾桶裡撿到一張記憶卡和數位相機的電池,但相機不見了!

不過Tracy 很安慰,至少記憶卡有找回來,不然都已經進行到第三天的行程了,如果是記憶卡不見會很懊悔,還好不用回迪士尼再重拍一次! 也算幸運嘍!

他們在機場就買好搭纜車的門票(減少排隊時間),並且坐水晶纜車喔,哇~
  

晚上他們去吃義順燉奶,Tracy 覺得還不錯,Kelly Gina覺得太奶了…而且是奶粉的那種奶,但還是無阻我想吃燉奶的心!
  

上山看太平山夜景,這天天氣很好,所以夜景也很美麗,和我去年又溼又冷完全不同,噗!
  

本來下山後要去吃鏞記的…不過烤鴨都賣光了!(噗…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啦!)
  

所以他們去對面吃翠華餐廳。

  

然後再去蘭桂坊,星期六的晚上好熱鬧!
  


延伸閱讀:
2010又溼又冷的太平山
Tammy在香港也發現過意難忘,好瞎喔!(竟從2009年播到現在?)

(哇,遊記已經完成3/4啦,希望快點寫完,不要再拖了…噗噗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