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…好幾天沒有寫遊記了…因為上個星期連續二天睡不好,假日跑出去玩得太累,又有點小中暑…每天早上都睡很晚才去上班啦,都沒有時間寫網誌,噗噗!

2011.2.27(日) 沒有吃早餐,只有吃芝麻糊…一個人到黃大仙,找到好味小吃!下午 3點去機場快線/九龍站。4點一個人去銅鑼灣吃燉奶,遇到四個可愛男生,9點我帶著心願離開香港,香港再見~  我會回來還願!

這天已經是第四天了…累積了前三天的疲勞,這天早上睡得特別沉、特別晚…我們早上10點半要從飯店出門,大約9點起床吧!(前幾天都是8點就爬起來了)

整理到10點半左右…咦,隔壁房間好像還沒有動靜呢,那我就再繼續摸摸吧!睡衣捲成一團還沒有塞進行李箱裡~這是良家婦女睡衣,噗噗!(好真實喔!)

  

滿滿的行李箱,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,還把壞掉的吹風機帶回台灣(無論如何,我總是要帶它回去,落葉歸根,不要留在異鄉!)
  

Gina 姐姐已經整理差不多,在玩相機(新相機真好…好想買,好想買!)來一張今日衣著照吧!(都已經到最後一天了,才想要到要拍今日衣著!)

  

Gina 姐姐是性子急,動作快的人,她每天都比我晚起半個小時,但動作都比我快,早就什麼都整理好了!所以好整以暇地在玩相機~

  

而我想說…既然其他人還沒好,我就把行李箱再打開來,再把東西放好吧!(其實行李箱也不用什麼整理呀,反正回到台灣後,又是一團亂,我感覺好匆忙喔!我常都在“匆忙狀態”,哈哈!)

  

Gina 姐姐還在玩自拍…所以我教她如何看著鏡子自拍,這樣不容易出錯,也可以看到鏡子時,調整出自已的最佳表情,哈哈!

  

如果以Gina當基準,這天的臉和前二天比…好像有比較小喔?
  

然後我又忙著繼續整理包包,噗噗!!我時常在瞎忙耶,每一分每一妙,我都處於“動態”,哈哈!
  

原本這天的行程,是我們要去赤枉和淺水灣…但,昨天去林村許願樹後,我想在最後一天去黃大仙拜拜~但…感覺我好不合群喔,呼!

沒想到,這時其他人說…「比起去赤枉和淺水灣,更想利用最後一天在香港大買特買,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到,想要去逛街呢!!」那就太好了啦…所以我們討論的行程是,大家分別去逛街,然後我一個人去黃大仙,大家下午3點回飯店,搭機場快線去劃位嘍!

真是天助我也呀,哈哈!

 

GinaTracy Kelly說想吃燕窩當早餐(噗!)紅鞋女孩和蘇州姑娘想在尖沙咀的蘭芳園吃早餐……問我想跟那一個行程?

當然想吃蘭芳園的早餐啦,我那麼喜歡吃早餐!但是…我只有短短三小時的時間,如果去蘭芳園吃早餐,再去黃大仙,我怕會把時間搞得很趕…所以,我…只好選擇快速輕便的食物來當早餐,就跟著Tracy她們去找燕窩啦!

  

不過好像找不到什麼燕窩店耶,燕窩好像都是買乾貨比較多…所以我們就直接去海天堂啦!找個東西吃吃…
  
  

「海天堂」是以龜苓膏馳名的…但我已經知道龜苓膏是龜板作的,而且拿龜苓膏當早餐,感覺太妙了,所以我就點了芝麻糊 HKD 10元,38元台幣。
  

這是Tracy 姐姐的核桃糊,還蠻好吃的喔!
  

Kelly的龜苓膏,雖然海天堂的廣告一直強調他們是真材實料,“真的龜板”作的…但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源記的龜苓膏呢!
  

因為我有少年白,所以芝麻糊還是多吃點好!我從國中開始就長白頭髮了…學生時期好多白頭髮…我後來發現,越用腦子就會長越多白髮,所以我現在都不喜歡用腦袋記東西,能寫在紙上記的,就絕對不用腦,哈!
  

海天堂的芝麻糊…好像泥土喔!如果真的要在男生面前吃芝麻糊,我覺得選大良八記比較好!(感覺好像沒那麼髒,噗!)
  

大良八記芝麻糊的像墨汁,海天堂的是泥土~不知道男生能接受喝墨汁還是吃泥土的女生,噗噗噗!真的吃的我嘴都黑黑了!(羞)
  

只吃芝麻糊當早餐…感覺好空虛喔!如果是平常的我,早就生氣了!(我是那種再怎麼忙,還會打電話叫早餐店外送漢堡、薯餅、奶茶來,也不願意早上餓肚子的人!)來香港我最期待的就是吃早餐了…沒想到最後一天的早餐這麼“簡單”,呼!

但…雖然早餐很重要,但有一件事更重要,更值得我去作,所以犧牲一天的早餐,換來日後的無數的開心,投資報酬率相當高!人總是要懂得去取捨~吃完芝麻糊,走到地鐵站大約是12點了,我有三個小時的時間,要去黃大仙拜拜,再回飯店!

 

呼~走吧!我的心裡有股很強的念頭,告訴我要這樣子作~加油!

 

 (這裡有更多照片,我真的好想要吃早餐,早餐,早餐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