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想找這個星期,把日本遊記給寫完…但怎知拖一拖,又到星期日晚上的時間,我連衣服都沒有洗…直接丟到洗衣機了(右手還有點痛,不敢冒然手洗衣服) 


  不知道為什麼,會忙到周休二日一點時間也沒有…呼!

最近工作好累,真的好累…4/30(一)早上8點上班,就一直接電話,一直接電話(5月要報稅,是電話高峰期),因為早起精神不好,花了很多精神在工作上…然後,到下午3點時,我就負荷不了,到廁所裡吐了!

竟然工作到吐?

但其實我不是績效最好的那個,因為我大概接了78通電話,而其他的同事都接了90通、甚至超過100通,他們才是真厲害,雖然我好像也沒資格喊累,只能說,這就是我的身體極限!

5/1()勞動節有上課,但有補假,那天電話量雖多,但還在可承受範圍。

5/3(),才上班一小時,我就覺得我的右手好痛好痛,痛到無力再按滑鼠,原來是傳說中的電腦手發揮在我的身上,只好改以左手按滑鼠,盡量免讓右手有太多的工作,然後晚上去看中醫針灸,就是使用滑鼠太久,關節錯位發炎。
  
  

5/4(),也是用左手按滑鼠,終於熬到休假了,一個星期的工作,讓我腰肩酸痛,喉嚨也好痛。

5/5(),真的好累好累,睡再多覺似乎也無法消除我的疲勞,到中午才混混噩噩起床吃早餐,下午化妝搭火車去苗栗看周華健的演出,因為周華健晚上9點出場,看完演出都10點半了。

搭朋友便車回台中約12點,騎機車回家12點半,卸妝洗澡,竟然近2點才睡。

5/6()要準備外幣業務員考試,但…我都沒唸書(懶惰),清晨5點才用力爬起來,唸書到7點半去考試。

考完試回家11點,睡到中午12點,然後接從桃園的姐姐回家…因為很累又去接我姐,所以要她請我吃飯,下午吃品田牧場的豬排飯。

下午4點回家睡覺到7點,8點陪我姐去買東西,再回家和媽媽聊天~

呵,看起來好流水帳喔!

 

但,我只是單純的想寫下來而己,其實我工作這麼久了,很欣慰的是…一直都沒有「星期一上班症候群」,覺得星期一只是上班而已,也覺得自已工作了6年,很多事情,牙一咬都可以捱得過去!

我一直都覺得我可以,我能撐下去的!

直到那天上班吐了,于懿語重心長的和我說:「其實有時候,妳覺得妳還可以,但妳的身體已經撐不下去了,用這個方式告訴妳警訊!」

坦白說,一想到隔天要上班,我就倍感壓力,呼!總覺得還沒有休息夠,又要上場去打仗了,尤其我的肩頸的深層疲勞,根本就沒有被釋放出來~

哎,但我想,我該學會不要去抱怨這些,因為…大家都是一樣的,我身邊的人都在默默承受這些,而且比我作的更多!社會上的道理,我想我都懂…我也知道該怎麼作!

 

 

今晚的月亮,又圓又大,而且好亮,所以值得一篇網誌!
  

總而言之,希望這美麗的月光能把我的疲憊帶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