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她說了全部的事,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,因為和她之間不想要有秘密。

剛剛和她講了電話,關心了彼此,嘻,我們是好朋友呀!

要和她去看電影並且好好聊聊,她總是定期關心我,因為她說:「我是她在乎的人!」

 

以上的「她」總共有三個人,請自行對號入座,也很謝謝你們!

 

好了,所以現在我要來唸唸你了~

你,就是你啦!

 

之前我坐在熱鬧的位子上,每天上班可以“調戲旺旺”(哎呀,我就是喜歡耍耍嘴皮子)和我的好友于懿分享每天的一切,哈哈!

他說他上班後,一下子就注意到我了,因為覺得我這個人每天怎麼有講不完的話題…之後他就去受新人訓練了!然後我的位子也被主管分配到邊疆,噗!

真的好邊疆喔…我的對面是翁翁翁,後面是人夫豪育,May也距離好遙遠…我懷念起了每天上班熱鬧的日子!

後來,你完成訓練,也跳下火坑來了!

 

其實我也是一個慢熱的人,如果不主動一點,我是很難和別人打成一片的,噗!我的火山的外表,其實內心是座冰山呀!

可是,卻不知不覺和你聊起了來!知道你從台北來,為愛走天涯,佩服你的勇氣!我們還一樣有失眠和難以入睡的困擾,嗚!

有一天,你說:「人就是犯賤,對妳百依百順的男生,就是不會喜歡!」我看了你一眼:笑了~哈哈!

我說:「我喜歡大單眼的男生,鼻子挺挺,如果有下巴更好(羞!)」

你:「喔…原來妳喜歡長頸鹿呀!木柵動物園有很多隻喔~」

我:「我沒有喜歡長頸鹿啦!」

你:「可是妳形容的長相和長頸鹿一樣呀!」噗…我無言了!不是這樣的啦!!

 

你每天上班總是訂飲料,然後還說你飲料喝不完要分我喝…所以我喝了你好多飲料!謝謝你~

有一次,你訂了無糖百香綠,我喝完後,感覺口味十分複雜~想:「原來這就是大人的口味呀!」

你說:「不用客氣,再倒一杯呀,再喝一點呀!」(哈,是被灌酒嗎?)

我笑了,然後又喝了一杯~

結果你喝了一口,說:「這茶怎麼這麼澀!我竟然還要妳喝那麼多!」

哈哈,我覺得你好可愛!

 

明明下午1點才上班,你卻提早了50分鐘來公司,然後看到我每天上班匆匆忙忙,在前3分鐘才抵達,總是替我擔心…

沒多久,你就幫我開電腦了~讓我上班能滑壘成功,不遲到!

 

其實你在客服業的資歷比我久,雖然我在這個公司已經4年,但偶爾還是沉不住,接完電話後,和你唸唸剛剛的不開心!

你總是笑笑,也不見你抱怨過客戶,但你和我說幾句話,就能化解我的不愉快…好吧!

其實應該是主管派你來輔導我的吧!

 

有太多社會上的歷練,太多世故,我還不懂得(哎,這方面我很笨拙!)謝謝你無私地教我,也讓我明白要工作好幾年才能懂的事!

你請假的時候,我感到無聊了!

我以為我們未來的日子有很長…結果,那天你說要離開!我有點驚訝,也有些失落,謝謝你臨走前,還把車位讓給我,讓我的頑皮豹不用風吹雨打,不怕小偷,而且這車位離電梯超近,讓我日後趕上班時,能火速搭乘電梯到3樓。

 

可是…

你寵壞我了!

幫我開電腦,請我喝飲料,陪我聊天說話,讓我習慣有你的存在!

 

直到和你說再見那天,我寂寞突然湧了上來…

大概是從7衝上來的,你就知道這寂寞有多深…

這種感覺 似 曾 相 識 ,甚至很熟悉,我明白地感受到孤寂,雖然知道以後還是能常常約你出來,一起吃飯、聊天,但…真的失落!

翁翁翁:「才覺得喜歡你,你就說要走了!」

我:「對呀…不要走啦!」

 

你寵壞我了!

壞透了!

把人家寵壞之後,然後說走就走,哼!!

不可以這樣的呀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雖然我每天都說Gina姐姐好可愛,我愛Renne姐姐,黃于懿是我的好朋友!」身邊還有好多好朋友~但我忍不住被你這個新歡給吸引嘛!

我是個花心、喜新厭舊的射手,你是說衝就衝的牡羊,火象星座的人總是一拍即合!

寫這篇文章是要好好和你說再見~雖然很短暫,但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夠延續下去~013姐姐,哈哈!

 

還有,妳走的那個晚上,我又睡不好了,嗚!

也許我不適合被寵壞,因為這樣我會驕縱成性的,哼哼!

 

再見,我會想妳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