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時…我們發現…身邊有穿著特別不一樣的人!!竟然有水手服耶…(驚!)

還有其他穿著蘇格蘭制服的!我和奧斯卡說:「我要偷拍他們…你到那裡假裝我要拍你,可是其實我是要拍他們!」所以奧斯卡就過去當我的「假模特兒」哈哈!(我在韓國偷拍帥哥都是用這一招!)

其實這些女生,就是「外拍少女」吧!就是請一個女模特兒,然後進行外拍,隨著攝影師的指示,擺放各種姿勢…我知道台灣也有這種外拍,不過比較常聽到的是一群人加入一個攝影團體,然後大家合出一筆經費去請模特兒進行外拍,由10幾個攝影師去合拍一個模特兒。

看香港這樣……似乎是一個攝影師對一個模特兒,而且香港的模特兒還要變裝(口味吃得還蠻重的!)攝影師感覺就是很宅的男生,噗!這些美眉都是青春貌美,身材姣好(看到她們我頓時覺得自已“肉”,噗!),有些看起來才1516歲稚氣未脫的樣子~~

  

作這樣的工作,要懂得小心保護自己比較好喔!(畢竟在隱密的地方單獨拍照,發生什麼事也打不過男生的!)

 

說到這!我和奧斯卡說起了前二天看到的香港報紙,日本秋葉原興起了一種「被觀賞的少女」:就是現在日本有少女會在秋葉原的街道上待價而沽,男生可以走過去問她:「妳的胸部值多少錢?」

  談好價格後(看報紙說
15分鐘幾千日幣吧!)就可以進去一個房間,女生就拉開上衣,然後上空,讓男生看胸部……不過,只能看,不能摸,也不能拍照!

如果預算有限的男生,就可以和少女談「穿著內衣的價格」會比較便宜一些,而如果是穿著女僕裝或是特殊打扮的少女,當然又可以要求更高的價碼。

我們在等纜車時,看到這則新聞,實在是太勁爆了!我就唸給大家聽…

大家:「怎麼可能只有看,沒有摸?」「如果是單獨在一個小房間裡,男生很容易就怎麼樣了!」 

我:「搞不好日本人比較守規矩呀!」「或是那個小房間其實是有玻璃門隔著…」(奇怪~問我怎麼會知道,我又不是當事人,噗!)

沒想到我一說這個新聞,奧斯卡馬上就有印象…看來在那一天我們都注意到了同一則新聞,哈哈!好妙喔~




這時校園的花開得好漂亮喔!(沒想到在香港竟然能和花花草草拍照呀~)

呵,其實我和奧斯卡在港大,我一直和奧斯卡討論色戒的劇情:「王力宏演得那個角色,實在是太軟弱了!喜歡王佳芝為什麼不說?!」「最後才來說喜歡已經來不及了!」「兒女私情有比愛國情操重要嗎?當然要選兒女私情呀!(噗!!)」說得我都生氣了!

  

我看李安的訪問,他說:「人要勇於面對自己」所以還是要聽聽心裡面的聲音,什麼事都要把握當下,才不會有任何遺憾!

還有色戒的標題「色易守,情難防」這文字意味,也值得讓人深思呀~



現在來到的地方,是外文系和音樂系喔!(我一直問奧斯卡是不是這二個系所的女生比較受歡迎……不過,好像問不出個所以然,噗!)而且香港人好像不興「聯誼」這種東西。

  

我還問奧斯卡,流不流行在學校裡騎腳踏車(因為台大會騎),港大好像都是走路耶(不過也看不到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,哈!)

  

只能說,來到港大…也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學生生活:作報告,拼期中期末考,打工,聯誼,也常晚睡!回憶真是無窮無盡的黑洞,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呢,呵!

  

而且你們看!這裡是音樂系的女廁耶!好漂亮喔!(上完廁所後,我拿著相機和奧斯卡說:「你沒進去過女廁吧?<他進去過就可怕了!>我拍給你看!」)

這…根本就不像廁所呀!只能說音樂系就是音樂系,連廁所都有氣質……不過,我是個連五線譜都看不懂的音痴,噗噗!

  

其實港大很大喔,我們只是走幾個重點地方而已,下次可以去男生宿舍門口看看,他們的學生長什麼樣子,哈哈!(奇怪…我對女生宿舍沒興趣耶,愛看帥哥的心,真是路人皆知呀,噗!)

 

後記:我從香港回來後,同事說我玩得很開心,連眼睛都會笑…我說:「對呀,香港好好玩喔,我有去拍色戒的地方喔!」

同事:「那妳有沒有去湯唯和梁朝偉的那間旅館?」

我:「…………………」「沒有……而且那個地方是在上海吧!」

(其實色戒最後的故事發展,都是在 易 先生回到上海之後…男女主角才開始有比較多的對手戲!)

而且…就算那個旅館是在香港,我和奧斯卡也不會去吧~~

因為…太害羞了啦!!還沒討論劇情,我想我都要臉紅了!!(現在打字臉都快紅了………好害羞!好害羞喔!)



按我,可以看更多照片喔! 

(我真是一個害羞的少女啦!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