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我又整整一個星期沒有更新網誌了!最近真的在瞎忙耶,上個星期每天在和時間賽跑,9點起床10點上班,10點運動回家,12點上床睡覺,生活雖然很單純,但卻完全沒有空檔,噗!

這是我這個星期以來,難得在電腦桌前坐上一個小時呢,哎!所以網誌又不小心拖稿了!(不好意思,我真的很愛賴床,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!)原本昨天4/17是從香港回來二個月的日子,想藉此寫下完結篇,可是早上5點的鬧鐘,我還是醒不來,噗噗~

朗豪坊

二個月前離開香港大學後(哈,我竟然整整寫了二個月,呼!),因為還有一些空檔(導遊奧斯卡真的把時間抓得好好~),所以我們決定到飯店附近的景點去走走,不然只剩幾個小時,也走不到太遠~

於是,我們就決定到旺角去!(因為這次旅行還沒來旺角,不過第一次來香港時,我有去女人街!)說到旺角呀~讓我想著了出發前1/30網聚,我和小佑討論著香港的行程,小佑和我說:「小瓜,妳去旺角要小心喔!」

我說:「為什麼?」

小佑:「因為旺角有潑硫酸事件呀!」(嘖…好像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兇手吧!)

所以當和奧斯卡討論要去旺角時,我心裡想起了小佑和我說過的這段話,可是……我怎麼能當著香港人的面,說「旺角很危險」這種不可愛的話呢?(不過,現在打在網誌上,又有可愛到那裡去嗎?噗~~)

不過後來我想想,反正奧斯卡比我高,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,我趕快躲起就好了;天塌下來,會有高個子的人頂著,我們矮個子只要躲就行了!(真是壞心眼呀~~)呵呵!

於是我和奧斯卡去朗豪坊逛逛,聽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長電梯,可以一邊逛街,一邊看著外面透明玻璃的夜景。

  

其實我好像也沒花太多的心思在逛街(因為我還不習慣逛街時旁邊有男生,平時大多是一個人,或是和姐妹淘去逛逛,噗!)所以,逛著逛著,我們就去滿記吃甜品了!哈~

雖然昨晚糖朝的楊枝金露好好吃,可是我覺得我要試不同口味的甜品,來香港才值回票價!這時候我想到Tammy好喜歡吃芝麻糊,而且還說要熱的才好吃!

所以我就點了熱芝麻糊!(哈哈!我是學人精呀~)不過點的時候我有猶豫,因為我怕吃完後嘴會黑黑的!

奧斯卡:「吃完再擦,不就好了嗎?」

我:「嗯~說得也是…」

(旁邊那碗是奧斯卡的甜品,好像是芝麻糊加什麼吧!(我忘啦~)不過感覺好像沒有很好吃的樣子,因為我都吃完了,奧斯卡還在慢慢吃,哈!)

一吃完,我快速去洗手間……一看到鏡子,我就笑了!哈~

  

你們看,果然吃完芝麻糊嘴會黑黑的,我都變成了一隻「黑嘴狗」了,好好笑喔!還好我有發現,不然又要鬧笑話了,呵呵!

  

然後我們又沿著手扶梯邊逛邊下樓~~看到這個時,我說:「奧斯卡是獅子座耶,一定要過去拍一張!」(這隻獅子作得還蠻可愛的嘛~~)

然後我這個射手女也想沾沾獅子座的光,哈!謝謝路人認真地幫我們拍了合照!

不過…奇怪?!後來下樓時,我看了好多個星座,就是沒發現我的射手座,該不會是在樓上,我沒注意到吧?哎呀~

妙的是…奧斯卡很喜歡吃台灣的雞排呢,他說他有時候會來吃這一家!(哈,來台灣我會請你吃豪大雞排、 八兩 碳烤雞排,還有好喝的珍奶,帶你吃遍台中小吃,至少讓你肥個 三公斤 才回香港,嘻嘻!!)

  

旺角有人頂著!

接下來我們在旺角附近走走……這裡,感覺有點熟悉,我覺得~~很有西門町的fu(難怪常在西門町看到港仔!),很多香港的年輕人,也有點人擠人!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只是人多了一些啦!

賣的東西也很奇特喔,像我有看到敗犬女王的影集,還有剛剛在港大看到的性感水手服、蕾絲小睡衣,噗!簡直是包羅萬象……頓時間,我又有來到台中中華夜市的感覺,哈!很妙耶~

在這樣都是逛街人潮的街道,竟然還有阿sir帶著警犬出來散步,真的是好港劇喔!!可惜走得太快,我沒好好拍下警犬的樣子~

  

(不過其實我有點怕這種狼犬,因為我小時候被這種狗狠狠地咬過屁股<牠真的挑我的屁股咬喔!>讓我整整哭了一個下午,真的好痛好痛!>_<

我還吃了香港的臭豆腐耶,你們說妙不妙!不過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雖然只剩一半,但…香港的臭豆腐也太大塊了吧!

奧斯卡好像還蠻喜歡吃臭豆腐的,哈!我們在台灣通常會配些泡菜、蘿蔔絲,其實我覺得香港、台灣的臭豆腐,口感上吃起來差不多(應該就是大小之差!)但因台灣有配料,所以口感層次又更豐富啦~

我要回家嘍!bye 

約莫6點左右,我們搭地鐵回到尖沙咀,回到飯店準備集合取行李。當我們準時18:30回到飯店門口時,其他三個人都嚇了一跳,因為他們從沒有想過我會準時!!(可能早就算好,我應該會迷路在香港街頭~)

然後他們就說:「妳竟然能準時回飯店耶,這都是奧斯卡的功勞!」(奇怪?為什麼不誇我是個準時回來的好孩子,我也有在注意時間耶!)

不過說來慚愧,半天的相處下來,我發現和奧斯卡是完全截然不同的人,我粗心大意,他細心謹慎;我的手上戴著手錶卻一天到晚遲到、趕時間,他手上沒有錶,卻從容準時!

哎…如果我有奧斯卡的一半就好了,真羨慕這種人!

 

我們四人各自行動了一個下午,我姐和小莉去了赤柱,還提早回來去海港城逛街,我姐買了她的偶像-張學友的最新廣東專輯。(這也是她此行的目的之一)

  

莉敏真的是大滿載耶!哇哇哇~光看這些戰利品,來香港也就值得了!



至於我,去到華富邨、瀑布灣公園,整個心情都飛揚了!全忘了昨晚的不愉快,開心地準備要回台灣啦!

我們在飯店門口等待接駁著要去坐機場快線,結果………她們竟然笑我下午在朗豪坊買的眼鏡很虛,完全沒有氣勢!

  

(而且我還比出「1」「5」,因為這副眼鏡要HK $ 150元,噗噗!)厚~幹嘛批評我的眼鏡呀,好歹我也有請奧斯卡幫我挑呀!真是的,哼哼!

  

不過接駁車等了近20分才來,又把我們搞得很趕……到機場快線九龍站時,我們就順便掛行李兼劃位,好方便喔!

  

四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!(不過我怎麼感覺我不只玩了四天?)至少我是帶著笑臉回台灣的,去程和回程的心情,一樣的飛揚~~

  

然後,我們又來到了機場……



這裡真的好大好大,雖然蓋了幾年,但還是覺得很新穎……每次從國外機場回中正機場,總是有種弱掉的感覺,噗!

  

如果可以好好利用納稅人的錢,我相信台灣也能蓋出好機場的!(我現在想到5月又要報稅了……哎!)

不過來到機場,時間好像被調快了二倍一樣,才逛一下商店,還來不及吃晚餐,竟然就要登機了!(晚上9點的班機,835分要登機~)

我…

我…下午才吃芝麻糊,還有臭豆腐(因為玩得太開心了,我的肚子一點都不餓,想到機場再吃晚餐),現在晚餐都沒吃,就要離開香港了……怎麼會這樣?!

上了飛機後……飛機餐還是很虛,嗚!(不過它很香啦,有小填我的肚子,但我覺得只是開胃菜~)

  

10:35下飛機,離開機場,用信用卡的「付費機場接送服務」回到台中,都已經是半夜12點多接近1點了……但心情卻還是很亢奮,還和完全不認識的司機聊起了香港,還有去澳門被扒事件(天哪,我怎麼這麼健談~)回到家又和小肥豬聊天到三點才睡,噗!

原本以為這幾天的遊玩,會讓我好好大睡一覺~~結果…隔天早上,我8點就起床了,因為昨晚吃太少,被自已的胃給餓醒了,噗噗!然後…我就開始寫下這次旅行的大綱啦~~

呼!終於,我寫完遊記了!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寫完了~~看來我果然是一個說到作到的好孩子,只是愛拖拖拉拉而已,哈哈!

按我,可以看更多照片喔!  (先別急著說再見~~我…還有三篇特別篇要寫喔!嘖嘖嘖~請期待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