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精彩呀~有人請我喝飲料,還有人開車送我回家,搭計程車還有優惠?!

 

今天真是莫名奇妙,非常…莫名奇妙!

睡覺時,我都關住耳朵,所以明明是7點的鬧鐘,怎麼叫我都聽不到…750匆匆忙忙驚醒起床去上班…

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,機車卻怎麼也發不動!(整我嗎?)應該是昨天下雨下了大雨,機車淋雨感冒了,所以怎麼樣也不讓我帶它出去玩…

一直催,一直催,一直催…催到機車沒電了,噗!

我只好叫計程車去公司上班…可是只剩15分鐘,來不及了…哎!家裡到公司的路程是210元的車資,我拿了1000元給司機和他說:「抱歉,身上沒零錢了!」

結果司機竟然只和我收200元,便宜了10元!!

 

上了半天班,中午我是最愛的午覺時間,因為早上出門沒戴手機,所以和同事借了手機當鬧鐘,趴在桌上想睡個10分鐘再奮戰…同事細心地幫我調時間,還幫我確認日期……我就環遊宇宙去了~~

呼呼大睡,從月球回來後,發現…我竟然睡過頭5分鐘,然後手機沒叫?(因為手機是12小時制,但鬧鐘調成24小時制,噗!)

主管在後面說:「妳今天也太不順了吧!」(嗚,我也不想呀~)

同事對我深感愧疚,堅持要請我喝飲料…所以我賺了一杯飲料,真是謝謝呀!

 

 

然後,于懿知道我今天坐計程車來,明明超級不順路,還特地開車載我回家…再回家當個忙碌人妻,也太感心了吧!

因為今天是情人節,所以我備受寵愛嗎? 哈哈~

再怎麼莫名奇妙,今天都過去啦,呼! 情人節快樂!

 

 

我從墾丁回來了…

  

墾丁的太陽非常的熱情…

所以我包的密不通風(我媽千交代萬交代,要我不要曬黑,噗!)但還是有黑,要趕快白回來~

再次來到鵝鑾鼻燈塔,心情有點激動,原本混亂的情緒、複雜的心情,都因為曬過太陽,變得和墾丁的天空……一樣清澈!

  

在墾丁的幾天,坐在機車上,躲在小肥的背後…心裡想起的是這首歌-有故事的人!真懷疑華健為什麼能上去燈塔上面拍mv呢?

其他人:「申請呀…」哈哈!

 



墾丁,謝謝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